一起來探索素食料理的無限可能吧 !



根據報導,台灣素食人口已達300萬以上。 
而環保概念的興起與對不同飲食文化的包容度增加,愈來愈多人因為各式各樣的理由選擇不吃葷。 

面對素食的需求增加,我們不能赤手空拳迎戰。 
RATIONAL萬能蒸烤箱便是您征戰素食戰場的好夥伴! 

也許有人會想,素食料理不一定像葷菜一樣需要對肉品的溫度嚴格監控,有需要用到蒸烤箱這麼專業的設備嗎? 

RATIONAL除了能助您在維持一貫高品質的情況下大量出餐,多種智能烹調模式更能協助店家製造出多樣性的素食料理,蒸、煮、烤、炸、燉、烘一機搞定。簡單的蔬果食材在不同專業料理人的手藝下,能變化出風味各異又兼顧美味健康的素食料理。 

我們曾經拜訪過一位客戶,看似平凡的穀物和豆類便在老闆的創意烹調下,被製成了頗受好評的粗糧排,讓我們見識到素食料理與 RATIONAL萬能蒸烤箱擦出的火花。原來簡單的食材搭配專業的廚房設備,美味與科技的相輔相成,能帶給饕客的味蕾不同凡響的體驗。
 

大昌華嘉主廚這次準備了四種美味素食料理,邀請大家一起探索素食料理美味的無限可能。

素食料理的美味百百款  點圖片看食譜參數

桂花糖藕-全素

#蓮藕 #圓糯米 #乾桂花 
 無須顧看 . 一鍵烹調 . 品質穩定

三色蛋-蛋素

#雞蛋 #鹹蛋 #皮蛋 
 省時省力 . 品質穩定 . 大量製作

焗烤馬鈴薯泥-奶素

#馬鈴薯 #奶油 #牛奶 #起司絲 
節省人力 . 口感細緻 . 大量製作

清炒蚵仔白菜-植物五辛素

#小白菜 #紅蘿蔔水花 #蒜片 
顏色鮮綠 . 口感爽脆 . 品質穩定
 
查看四款完整RATIONAL素食料理食譜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