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微波爐

Panasonic 商用微波爐

Panasonic 為日本百年電器製造商,Panasonic 在台灣提供的商品及服務橫跨了,生活家電、系統設備、產業耗材、環境方案、居家內裝、營造建築等陣容。Panasonic 為臺灣商用市場推出高效率的商用微波爐,大幅縮短解凍時間與提供穩定的解凍品質,適合各類型餐飲事業使用。

 

Panasonic 商用微波爐五大特色

超商指定款微波爐─經久耐用、功率超強
Panasonic五大特色:國際產品認證、高功率快速加熱、均勻快速的烹調解凍、可開關達40萬次、智慧烹調模式

Panasonic 商用微波爐 高功率快速加熱

再熱設施

 
預熱時間 0 min 25 min 3 min
200ml 番茄湯 55 sec 8 min 10 min
200g 義大利肉醬麵 60 sec 8 min 9 min
 

Panasonic 商用微波爐 均勻及快速解凍

 

Panasonic 商用微波爐

 

其他品牌 商用微波爐

 

Panasonic 商用微波爐 優異且快速的解凍與烹調性能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瞭解「維修找大昌」App


 
點擊此處與我們連繫
 
 
相關產品
  • Panasonic 微波爐
    / 產品規格 /
    Panasonic商用微波爐將微波、熱風、燒烤設備合而為一,利用上下同時微波方式,在短時間內達到良好均勻的加熱效果,實現了在點菜高峰時段提供快速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