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lkönig 磨豆機

Mahlkönig 磨豆機

受到各大咖啡比賽的指定選用,Mahlkönig 磨豆機是主打結合美學、功能的高品質設計的專業營業等級咖啡磨豆機,帶給您絕佳的研磨體驗。適用於研磨各種咖啡豆及不同的顆粒粗細,耐用度極高且具有極佳的研磨品質,細緻的顆粒均勻度讓咖啡沖泡出來的口感更具風味。

Mahlkönig 品牌優勢   點擊挑選適合你的咖啡研磨機

Mahlkönig 磨豆機引進「定量研磨」的原則,在行業內建立新的質量標準。
Mahlkönig 豆機擁有高效的研發團隊,讓其咖啡磨豆機在性能和產品質量方面達到最高成就。
Mahlkönig 豆機與國際咖啡行業的密切聯繫,擁有產業深厚知識,設計出具備創新精神以及頂尖表現的磨豆機。
Mahlkönig 豆機具備優質研磨技術與創新功能相結合,以實現咖啡吧的最佳工作流程。

使用 Mahlkönig 磨豆機的世界咖啡賽事

Mahlkönig 磨豆機除了是頂級的營業用咖啡研磨設備外,更受到世界知名咖啡賽事的肯定,成為國際咖啡賽事贊助的磨豆設備,常見出現在國際賽事的設備除了廣受歡迎的 Mahlkönig EK43 和 Mahlkönig EK43S,Mahlkönig 還將首次提供其新款 E80 Supreme 義式縮咖啡研磨機作為官方競賽咖啡研磨機。Mahlkönig E80 Supreme 作為其性能級別中速度最快的義式咖啡研磨機,在高咖啡豆研磨速度中,其精確的研磨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持續為客戶提供咖啡風味的一致性和別緻的口感。

世界咖啡師錦標賽 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s
有「咖啡奧林匹克」之稱,每年吸引超過五十國卓越咖啡師參加。
(圖僅示意)
世界咖啡調酒大賽 World Coffee in Good Spirits
需兼具酒類與咖啡知識,是咖啡界知名新穎賽事。
(圖僅示意

​選擇適合你的 Mahlkönig 磨豆機



EK43 / EK43S

點擊查看詳細

E80 SUPREME
點擊查看詳細

E65S
點擊查看詳細

E65S GBW
點擊查看詳細

1000g /min 360-420g/min  240-600g / min 240-300g /min
豆槽
容量
1500g / 800g 1800g 1200g 1200g

23 41 77 cm
23 x 41 x 68 cm
24 x 34 x 63cm  19 x 28 x 58 cm  19 x 28 x 62 cm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此處與我們連繫
 
 
相關產品
  • Mahlkönig 磨豆機
    / 產品規格 /
    Mahlkönig磨豆機,是專為專業咖啡營業環境而設計的高品質工具,廣受各大咖啡比賽的推崇。這款磨豆機融合了美學和功能,為您提供卓越的研磨體驗。不...
  • Mahlkönig 磨豆機
    / 產品規格 /
    受到各大咖啡比賽的指定選用,Mahlkönig 磨豆機是主打結合美學、功能的高品質設計的專業營業等級咖啡磨豆機,帶給您絕佳的研磨體驗。適用於研磨各種...
  • Mahlkönig 磨豆機
    / 產品規格 /
    65mm 平刀刀盤,6種不同研磨參數,安靜研磨、獨立鎖定機制,幾秒內即可調整研磨參數
  • Mahlkönig 磨豆機
    / 產品規格 /
    Mahlkönig 百年來第一台秤重的義式咖啡磨豆機,最大特色是利用內建的磅秤可以實際研磨出所 需重量,取代傳統利用秒數的設定值。
  • Mahlkönig 磨豆機
    / 產品規格 /
    Mahlkönig E80 SUPREME 高效的磨豆速度,可以輕鬆處理每日大量產能需求。特殊專門的刀盤設計 和鋸齒刀模超越頂端要求,能夠將咖啡味完美萃取,帶來...
  • Mahlkönig 磨豆機
    / 產品規格 /
    Mahlkönig E80 GbW 高效的磨豆速度,可以輕鬆處理每日大量產能需求。特殊專門的刀盤設計 和鋸齒刀模超越頂端要求,能夠將咖啡味完美萃取,帶來絕佳...
  • Mahlkönig 磨豆機
    / 產品規格 /
    Mahlkönig X54 新一代的全方位咖啡磨豆機完美結合研磨技術與開創性功能,為了滿足咖啡專業人士要求設計。能夠將咖啡味完美萃取,帶來絕佳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