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ys 全自動咖啡機

Eversys
自動濃縮咖啡解決方案

Eversys 的願景在於將濃縮咖啡與自動化流程結合,提供客戶義式濃縮咖啡的頂級享受,與高科技簡易的製作流程。Eversys 始終抱持著推廣 e'Barista 的使命,期待可以倡導領先業界的咖啡體驗,讓濃縮咖啡以牛奶為基底的產品,不再受到空間、生產力的限制。

品牌優勢
e`Barista 系統將咖啡提升至頂尖咖啡師等級,讓咖啡師可以回歸本業,讓顧客擁有能與美味咖啡相襯的美好體驗。
e`Barista 系統不需要專業的咖啡師也能操作,減少人力成本,並藉由易用性和生產力優化員工效率。

模組化的規格設計讓經過訓練的技術人員能夠透過簡單的模組更換解決故障問題,大幅減少停機時間並優化客戶滿意度。
Eversys 的 e’ 系列產品以卓越品質、一致性、產量與連線能力廣受好評,於市場上有領先的地位。
 
 

產品特色
為咖啡機注入咖啡師手藝與靈魂
基於對咖啡的熱愛,Eversys 致力於減輕咖啡師的負擔,讓咖啡師可以回歸本業,只要一鍵就能沖調出美味的咖啡。其中,e’ Barista 系統能夠仿效傳統濃縮咖啡的沖調方式,Cameo 系列則讓咖啡師能夠自行設定機器,沖調出個人專屬的風味,提供令人讚不絕口的飲品,將咖啡調製提升至全新境界。
 


兼顧品質與產能、操作與維修
簡易操作
程式使操控介面、 工作流程等項目的客製化設計成為可能
高效產能
以 e'4 機型為例,共可沖泡 350 杯濃縮咖啡或卡布奇諾
聯網服務
e’CONNECT 技術可確保數據透明度,進行後續的規劃與分析
環保材質
93% 零組件可回收再利用,且待機時每小時用電量低於 2 瓦特
容易清潔
快速、高效率的清洗程式能避免不必要的時間耗損
方便維護
零件模組規格統一,讓維修更簡單便利,大幅減少停機時間
 
 
 
 
選擇最適合您的全自動咖啡機
 

適合您的

型號

e’4/e’4m 全自動咖啡機

點擊查看詳情

c'2 Cameo 全自動咖啡機

點擊查看詳情

需求

每日出杯量 500 杯以上

每日出杯量 280 杯以上

每小時產能

約 350 杯

約 140-170 杯

螢幕尺寸

10’1 吋 全彩觸控面板 x2

15’7 吋 全彩觸控面板

咖啡鍋爐容量

1.5 公升 x2

0.8 公升

冷牛奶系統

選配

Yes

自動打奶泡系統

選配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瞭解「維修找大昌」App


 
點擊此處與我們連繫
 
 
相關產品
  • Eversys 全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Eversys透過Legacy機器成功解決了在滿足尺寸要求的同時保持模塊化系統的挑戰。他們以最大化空間的方式設計了組件,將所有模塊集成到機器內,以減低維...
  • Eversys 全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Eversys能以最簡潔的方式,最快的速度,萃取出一杯不輸給由專業咖啡師沖泡的濃縮咖啡。
  • Eversys 全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Eversys能以最簡潔的方式,最快的速度,萃取出一杯不輸給由專業咖啡師沖泡的濃縮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