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art 商用洗碗機

Hobart 清洗餐具的最佳幫手

來自美國的 Hobart 創立於西元 1897 年,在商用餐飲設備產業歷史悠久,致力於提供可以信賴的專業廚房設備並藉此創造高效率的廚房工作環境,讓您的員工能專注於提供您的顧客更高品質的餐飲服務。

 

品牌優勢
 


電子控制面板含溫度顯示,操作簡單明瞭,為您節省大量的人員訓練成本
兩種自動化清洗選擇,滿足清洗大量、小量、油膩餐具或去除餐具異味等不同的洗滌需求
每個清洗循環只需 3L 的水量,所需的加熱時間、清潔劑也因而大大降低,有效的全方位節能增效
大昌華嘉全台各地都有維修中心與專業工程師,讓您任何問題都不必擔憂求助無門

產品優勢
 

Hobart 商用洗碗機
提供您最經濟實惠的餐具清洗方案

德國製造的 Hobart 洗碗機同時具備優秀的洗滌性能及寬敞的洗滌空間,漂洗時只需 1-3 公升清水就能達到最佳效果,不僅減少高達 60% 的水和洗滌劑消耗,每籃的清洗時間也僅 1-1.5 分鐘,幫您省去大量的清洗成本與時間;本身易於清潔的特點亦能降低保養維修工作,是您廚房裡不可或缺的洗碗幫手。


 

光亮的餐具循環生態

無需預先浸泡和拋光,就能擁有閃亮餐具
Hobart 使用蒸汽清洗刀叉和勺子,即使是最頑固的汙垢沉積物也會被清除,固體食物的殘渣可以被分解並沖洗掉,也不再需要預先浸泡物品

永續使用的清洗方案

根據污垢的程度,可以自行調整清洗時間
洗滌時間最長可延至 20 分鐘,且該程序可以隨時中斷,無需多次重複整個漂洗週期、無需額外的洗滌劑劑量或漂洗,您可以透過節省時間和操作成本而受益

降低 20% 營運成本

因為資源的創新利用,營運成本低於傳統機器
Hobart 洗碗機可自動糾正操作錯誤,即使有大量污垢,也能獲得可靠的洗滌效果;此外,因使用足夠的淡水持續再生洗滌劑,不再需要完全抽出和重新填充洗滌劑

 


維修保固
即日起,HOBART F504、H604 及 FP 等系列商品,保固由一年延長至三年,新舊機款皆適用。詳情請洽聯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選擇最適合您的商用洗碗機
 

需求

桌下型

上掀型

洗滌時間

Ⅰ= 80 秒、Ⅱ= 150 秒、Ⅲ= 170 秒、特殊洗程設計

Ⅰ= 60 秒、Ⅱ= 150 秒

Ⅰ= 75 秒、Ⅱ= 150 秒、

Ⅲ= 180 秒

每小時

處理量

最高 45 個籃框

最高 60 個籃框

最高 48 個籃框

每次洗滌

耗水量

1.0 L

2.3 L

2.8 L

適合您的型號

Hobart Premax FP

點擊查看詳情

ecomax by Hobart F504

點擊查看詳情

ecomax by Hobart H604

點擊查看詳情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瞭解「維修找大昌」App


 
點擊此處與我們連繫
 
 
相關產品
  • Hobart 商用洗碗機
    / 產品規格 /
    Hobart設計、德國製造的ecomax 604,結合流理台的設計,讓洗滌更加容易,是飯店、餐廳、學校或員工餐廳的最佳選擇。
  • Hobart 商用洗碗機
    / 產品規格 /
    Hobart設計、德國製造的ecomax F504是商用洗碗機入門的最佳選擇,單次洗滌只需使用2.3L的水量,因此有效的降低加熱時間、清潔劑等成本。
  • Hobart 商用洗碗機
    / 產品規格 /
    頂級洗碗機Premax FP耗水量僅為1.0升,是最經濟的桌下型洗碗機。同時是市場上唯一可回收利用熱蒸氣來洗滌餐具髒污沉澱的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