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ax by Hobart F504 洗碗機

• 操作簡單
• 最佳的初階洗滌好幫手
• 完善的售後服務
詳細介紹
品牌介紹
來自美國的 Hobart 創立於西元1897年,在商用餐飲設備產業歷史悠久,致力於提供可以信賴的專業廚房設備並藉此創造高效率的廚房工作環境,讓您的員工能專注於提供您的顧客更高品質的餐飲服務。


 
 
Hobart ecomax 洗碗機系列 
1. 出色的清潔效果:兩種自動化清洗選擇,滿足清洗大量、小量、油膩餐具或去除餐具異味等各式不同的洗滌需求,能夠快速協助客戶建立乾淨、衛生的印象,並輕鬆符合嚴格的衛生標準。

2. 節省營運成本、增加工作效率:洗碗機還具有很多的特點,例如:運用最低的水量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每個清洗循環只需2.3L的水量,所需的加熱時間、清潔劑也因而大大降低,有效的全方位降低營運成本,讓客戶能夠更專注於提供更好的餐飲服務。

3. 操作方便:洗碗機採簡易的電子觸控面板,溫度一目了然,為顧客創造舒適、安全的操作環境,避免不必要的危險。

4. 完善的售後服務:大昌華嘉在全台各地都有維修中心與專業工程師,若是顧客有任何關於產品的疑問或是運作上的問題,大昌華嘉會協助解決,讓顧客不必擔憂求助無門。



適用的餐飲產業類別
座位數50人內的
各式餐廳

欲了解價格與詳情,歡迎將此產品加入詢價車。或來到大昌華嘉北中南的展示廚房,親自體驗設備。

 
 
產品規格 

型號

ecomax F504 洗碗機

尺寸(寬x深x高)    
57.6 x 60.4 x 82 cm
每次洗程耗水量
2.3 L

用電

3.7 kW

洗程 60-150秒/次
每小時 最高 60 籃框
籃框尺寸

50 50 cm

欲了解價格與詳情,歡迎將此產品加入詢價車。或來到大昌華嘉北中南的展示廚房,親自體驗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