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深耕150年,台灣經驗60年,
足跡遍布世界36國

台灣大昌華嘉餐飲設備事業部已在台灣深耕60年,提供台灣餐飲業最新、最完整的餐飲設備服務。我們與歐美知名品牌合作,提供最適合餐飲業的頂級設備,並擁有最完善的全台售後服務網絡。
 
我們的努力,獲得眾多客戶誠摯的信賴
我們主要服務的客戶包含知名連鎖超商、龍頭速食連鎖、瓦城泰統集團、王品集團、W 飯店、凱悅(Hyatt)飯店等。我們為這些客戶提供符合國際標準之各式餐飲設備,並且包辦售後的維修服務,為餐飲業者提供多樣且全面的解決方案。

 



堅持頂尖品質,提供您完整餐飲設備解決方案
與我們合作的頂尖品牌包含RATIONAL蒸烤箱Manitowoc製冰機Panasonic微波爐Taylor霜淇淋機Eversys全自動咖啡機Hobart 洗碗機Antunes淨水系統等歐美知名頂級品牌。我們完整的產品組合,足以符合不同餐飲業者的需求,從連鎖超商機器到高級飯店設備均應有盡有。除了上述頂尖品牌外,我們也持續關注餐飲設備的各項趨勢,發掘新的市場趨勢,將世界的餐飲潮流設備帶入台灣,為台灣餐飲產業提供高效解決方案。

 
不論購機前後,都給您最貼心完整的服務
台灣大昌華嘉餐飲設備事業部門是全台規模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餐飲業的專家組成:專業的企業主廚、經驗豐富的銷售業務、專精各式設備維修的工程師等。專業的主廚與經驗豐富的業務,可以提供客戶最適合其經營模式的產品組合;經良好訓練的維修工程師,在全台各地均有佈點,能即時滿足全台各地的維修需求。



選擇大昌華嘉,您最好的事業夥伴 (符合HACCP評鑑)
不論您是想購入最新、最實用的餐飲設備,抑或想找專業人士協助廚房規劃以符合衛福部HACCP食品安全評鑑,甚至是尋求餐飲經營的相關諮詢,以上服務需求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台灣大昌華嘉餐飲設備事業部門擁有最全面的解決方案與設備,與我們合作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以經常性的偵測並預防因管制不當而導致不良之產品,危害民眾健康。
 

台灣大昌華嘉 DKSH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