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日煮夫 餐餐幸福 年輕夫婦的雲端廚房
    創業是一條不歸路,若是再重新一次還是會選擇投資RATIONAL蒸烤箱,能隨心所欲建立參數、節省製作時間,是店主夫婦對蒸烤箱愛不釋手的原因。
  • 茜草咖啡-用一杯咖啡的溫度,來跟你換一個故事
    座落在安靜的住宅區巷弄轉角處,不時飄散出濃濃的咖啡香,在重新營運的茜草咖啡台中店裡,老闆 Mark 和我們分享著茜草咖啡的故事。一杯咖啡,是人與人之間最有溫度的連結,Mark 總期待著客人來到店裡,點杯咖啡,和他說說有趣的人生故事。
  • 傳產30年斜槓,以匠人之心成就精品咖啡
    位於高雄楠梓平凡的住宅區中,飄出令人驚喜陣陣烘好的咖啡香,花果、可可、焦糖各種層次風味都薀含在此,迫不及待等著被釋放出來。
  • Blivin 一起創造植感生活:從身體真實的需求出發,保留純粹、減少負擔
    漫步在熱鬧的東區街道,一間座落在遠東 SOGO 敦化館後方小巷的植物系生吐司專賣店悄然開幕。店內充斥著木質系的溫暖色調、精緻簡約的裝潢設計,「Blivin」從細緻純淨、低負擔感的新健康概念出發,帶您一起突破飲食的框架,共同打造最有植感的生吐司品牌。
  • 咖啡店的大小事,都在啡事 - COFFEDE 啡事咖啡
    隱身於住宅區,大片的落地玻璃,讓人經過忍不住一探究竟。這裡是啡事咖啡,在一般住戶眼中,他是間CP值頗高的Coffee to go外帶吧,但是在咖啡廳老闆的眼中,卻是不可或缺的創業夥伴。 進入工作室後,Cirke Go 品牌主理人劉育維,熱情的與我們介紹他的咖啡工具收藏,從令人莞爾的拉花骰子到精工咖啡手沖壺,無一不讓我們欽佩年紀輕輕的他對於咖啡用具的講究與深厚的咖啡知識。也讓人更難以想像,這樣一位兼具專業與熱誠的咖啡職人,竟然只有24歲。
  • 生活中的美好,在 ACME 裡就能遇到
    ACME,三年從獨立品牌到美好生活的代名詞 漫步在咖啡廳林立的台北,每個咖啡廳的愛好者都會有自己的口袋名單,而將每個人的喜歡取交集,典雅脫俗的 ACME 已逐漸是大家對於美好生活的想像。 推開門縫,映入眼簾的是現代極簡風的裝潢與片片大氣的落地窗,再透過北歐風格的家具擺設,彷彿宣告著走進 ACME Shilin 美好生活的秘密都藏在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