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看這裡』大昌帶你一起吃飽不長肉

如何不用挨餓、健康的達到塑身效果,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
大昌為各位推薦幾款可以吃得飽、又不發胖的塑身餐點
 
正餐:涼拌洋蔥、剝皮辣椒蒸魚

涼拌洋蔥
現代人喜歡的熱炒、油炸、辛辣食物,但過度烹調且食物吸取過多油脂,是減肥一大剋星。而後盛行的水煮餐,雖然保持食物的原味,但味道清淡讓人難以持之以恆。這時涼拌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藉由一點點加工,讓食物瞬間美味起來。
 
⇒點擊連結看設備 Robot Coupe 智慧烹調攪拌機


剝皮辣椒蒸魚
許多人會選擇雞胸肉作為瘦身首選,不過,富含營養又低熱量的鯛魚片會是大家另一個好選擇,無論是清蒸、紅燒、乾煎(5g奶油)、煮湯,都能煮出簡單鮮甜的好味道,也可以自己混搭各式風味,保證吃不膩。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解飢小品:茶葉蛋、綜合蔬果汁、豆漿

茶葉蛋
許多減肥餐裡常見的水煮蛋,配上紅茶、醬油就能變身成好吃入味的茶葉蛋!記得在燉煮前,輕輕用湯匙敲出裂痕,更容易煮出入味的茶葉蛋。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綜合蔬果汁
比起大部分飲料,果汁相對具有營養、天然,但是仍須考量水果本身含糖量,可能會帶來高熱量,以下推薦幾款水果組合,作為淨腸胃、增加免疫好選擇。

 
養眼名目汁:2 顆蘋果 + 1 根紅蘿蔔 + 1 顆檸檬
⇒增強抵抗力、消除眼部疲勞、促進腸胃消化
高纖消化汁:1 顆蘋果 + 1/4 顆鳳梨 + 2 根小黃瓜 or 1/4 根大黃瓜 + 2 條西芹
⇒利尿消水腫、抑制雀斑形成、活血潤膚
神清氣爽汁:1 顆蘋果 + 6 條粗蘆筍 + 1 條西芹
⇒促進代謝消除疲勞感,維護肌肉與神經系統機能正常
退火抗老汁:1 串葡萄 + 1 顆檸檬 + 1/2 顆芭樂
⇒清熱消炎,緩解腸胃上火和牙齦腫痛,抗氧化預防老態
 

 ⇒點擊連結看設備 Robot Coupe 智慧烹調攪拌機 、
Kona 食品級活氧殺菌系統



豆漿
曾幾何時,豆漿已成為人手一杯的塑身聖品,因為它富含的高蛋白,以及抑制體內脂質和糖分吸收的卵磷脂,比起許多飲料,更適合運動後、正餐之間來一杯,補充營養與維持飽足感。
外面賣的豆漿常常會混入澱粉、增稠劑,以增加濃厚口感。許多人傾向自己煮豆漿更安心,然而,自己煮常常會被豆漿的『假性沸騰』騙了,當豆漿加熱到80-90度時,皂素會受熱膨脹產生大量泡沫,若此時停止加熱,可能會喝到未完全殺菌的生豆漿導致腹瀉嘔吐。

*許多文章提到黃豆中含有大量豆類皂素,必須煮熟才能將其破壞。事實上,皂素對熱耐受性非常強,沸點遠高於100度,因此熟豆漿內也含有皂素,但只要沒被細菌感染正常喝也沒關係。

 
 
“在大昌華嘉展示廚房,每天都有各式新的料理模式誕生。”
我們有來自北中南的廚師團隊,每天都在研發如何用各式設備,做出各種新奇的、家常的、節慶的料理,我們不是要開餐廳,是要協助每個開餐廳的您,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配方與烹飪方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