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不要怕,大昌教你如何烹飪出一道好關係

單身不要怕,有大昌華嘉在

為你整理最能抓住他/她的胃,五大約會必勝料理

今晚,我想來點…

香濃南瓜濃湯

一開始,就用零失誤簡單上手的南瓜濃湯當開場,可以依照喜好加入各式海鮮、蔬菜、香料,質感立刻提升一個檔次,配上香濃滑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點擊連結看設備 Robot Coupe 智慧烹調攪拌機



爐烤戰斧豬

重要的前菜,千萬不能用油膩重口味料理嚇跑對方,就用肉質軟嫩的戰斧豬排,同時可以吃到里肌與豬肋排的肉,令人食指大動。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香蒜瓦片牛排

西餐廳不敗首選“牛排”配上烤得香脆的蒜片,立即變身高檔餐廳水準,建議肉品可選用油花分布均勻軟嫩的勒眼牛排,在烤的時候若能加上鐵網的烙紋,更顯專業與霸氣。

 

⇒點擊連結看設備 
Robot Coupe 智慧烹調攪拌機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法式馬卡龍

來自法國傳統甜點,高貴典雅的外型,加上令人陶醉的細緻酥脆口感,讓氣氛瞬間浪漫了起來。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奶油巧克力餅乾

最後再來點奶油巧克力餅乾,香濃的奶油香氣配上酥脆口感,任誰都無法拒絕,你說什麼都好,拜託再來一盤吧!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在大昌華嘉展示廚房,每天都有各式新的料理模式誕生。”
我們有來自北中南的廚師團隊,每天都在研發如何用各式設備,做出各種新奇的、家常的、節慶的料理,我們不是要開餐廳,是要協助每個開餐廳的您,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配方與烹飪方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