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好疲憊 佳節小點為你暖心暖胃


叮叮噹~
隨著街道上熟悉的聖誕配樂響起,2022年迎來尾聲。
年末將近的日子,各種聚餐邀約與派對填滿大家的行事曆。不論是與家人來場溫馨的聚會,或是和好友、同學舉辦派對狂歡,亦或同事相約慰勞大家一整年的辛勤,相聚的日子非常適合準備特別小點供親朋好友們在歡聲笑語的同時墊墊胃。

大昌華嘉主廚此次精選四道作法簡易,出餐快速又美味的佳節小點,期待店家們大展身手,與顧客們一同品嘗佳餚,歡慶年末 !

口味豐富的南瓜鹹派和奶香四溢的蘑菇奶油雞肉派,在寒冷的冬日裡,無疑是搭配飲品的好夥伴,一口下肚美味又暖胃。有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的協助,以及智能模式的簡單操作,酥脆的派皮就能上色均勻,這一抹為顧客準備的冬日暖陽色彩的小點,輕輕鬆鬆就能品質一致的大量出餐。再加上布雷斯特泡芙在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均勻烹製下,不費力氣就能打造數道節慶甜點,凜凜寒冬甜進顧客心脾 ! 最後提供杏仁脆餅 Biscotti 讓顧客把這口甜帶回家裡,2022年尾大家一起分享這份Happy ! 
 
打開萬能蒸烤箱一起來試試吧 !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 蒸煮烤炸燉烘,樣樣行
  • 智能溫溼度控管
  • 美味與科技結合的高效烹調

 
就是要慰勞你辛勤甜進你心裡  點圖片看食譜參數

南瓜鹹派

#南瓜 #奶油 #牛奶
省時省力. 簡單製作

蘑菇雞肉奶油派

#去骨雞腿 #蘑菇 #牛奶
烤色均勻. 無須看顧

布雷斯特泡芙

#蛋黃 #新鮮水果 #牛奶
成色均勻 . 大量製作

杏仁脆餅 Biscotti

#杏仁 #麵粉
成色均勻 . 大量製作
 
查看四款完整聖誕小點食譜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