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c Smart-Vide 5 低溫烹調機

1. 高達 ±0.1℃ 的溫度穩定性
2. 使用者友善之操作介面
3. 可同時烹煮高達13公斤之食材
詳細介紹

精準控制溫度與時間的烹飪藝術 

真空低溫烹調法,俗稱舒肥法,是一種通過利用低溫長時間加熱的烹飪方法,目的是要帶出原料的最佳效果。基本方法是將食物放入一個塑膠袋並真空密封,然後將整個袋子放入熱水中長時間烹調。 雖然此概念對於大眾來說仍十分陌生,但此烹調方法事實上是由 Georges Pralus 於 1970年代中期,便在法國的 Restaurant Troisgros 餐廳開發出。
 
 

舒肥 SOUS-VIDE 低溫烹調的優勢

口感更好、營養價值更高,且產出品質一致

舒肥 SOUS-VIDE 低溫烹調可以確保最小的水分和重量損失,烹飪過程中甚至無須另外添加鹽巴,僅需添加少量的額外油脂,即可以增強料理的香味並保留其色澤。此外,研究顯示,舒肥 SOUS-VIDE 低溫烹調是具最高維生素保留率的烹調方法,可以說是健康烹調的不二選擇。
 


低溫烹調機 ─ 產品特色

精準控制溫度、時間

高達 ±0.1℃ 的溫度穩定性,溫度可控制範圍 5 - 95ºC,滿足您對於餐點品質精準、一致的要求

出色的超高產能

最大 30L 之容量,可同時烹煮高達 13 公斤之食材,有效節省廚房之人力與時間成本。

簡單的操作介面

觸控式面板,友善的操作方式讓初次使用的人也能輕鬆上手,降低人事訓練成本

高效能的加熱器

高效能循環加熱器,即使面對大量食材或關閉電源,仍大幅縮短再次加熱時間

適用的餐飲產業類別
各式西餐廳、飯店
 
 
 
Sammic 低溫烹調 ─ 全系列產品規格 (行動裝置可向右滑動)  

型號

Sammic Smart-Vide 5 

Sammic Smart-Vide 7 

Sammic Smart-Vide 9

尺寸 (寬*深*高)

11.2*12.7*35.5 cm

12.4*14*36 cm

12.4*14*36 cm

功率與用電

1600W / 220V

2000W / 220V

2000W / 220V

溫度

5 - 95ºC

5 - 95ºC

5 - 95ºC
穩定性 ±0.1ºC ±0.1℃ ±0.1℃
容量 30L 56L 56L
時間設定 1min - 99 h 1min – 99 h 1min – 99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