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esta Standard 半自動咖啡機

Tempesta Standard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兼具絕美外型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是咖啡師的好夥伴。
詳細介紹

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品牌簡介

世界咖啡師錦標賽的指定咖啡機品牌 Tempesta ,結合了精密的工藝、高科技參數監控、具現代時尚美感的外型、操作更符合人體工學等特色,致力於設計出最完美的義式咖啡機。Tempesta 細心照顧到沖煮咖啡時的每個需求,讓咖啡師們能輕鬆調製出理想配方,自由揮灑創意與技巧,實驗全新的濃醇滋味。

產品簡介

Tempesta Standard 半自動咖啡機,結合設計、職人工藝與高科技,致力提供追求完美義式咖啡的咖啡師提供最好上手又精緻實用的利器。
配備多鍋爐系統、直覺式觸控螢幕,操作簡易且使用安全,再加上外型質感設計,絕對是咖啡師們理想中的完美逸品。

 

 

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 產品特色

 

獨立 LED 面板顯示萃取資訊

獨家萃取壓力曲線顯示系統(Brewing Chart),在沖泡咖啡時,自動記錄沖煮頭內的壓力與水量大小,並以曲線圖呈現在螢幕上。使用者可利用圖表觀察萃取情況是否穩定,並隨時作出調整。每個出水孔皆有獨立 LED 面板顯示操作數據,包含咖啡萃取時間、溫度、壓力、萃取量、用水量、洗滌次數等資訊。

具備乾式蒸氣系統與防燙傷蒸汽管

Tempesta 咖啡機均附有兩隻防燙蒸氣管(Super Dry Steam 發泡系統),除了保障咖啡師們操作安全,更節省時間有效率。蒸汽管前端配有調節溫度的加熱塊,讓高溫蒸氣不會因為與室溫差異大,而有過多冷凝水產生,更精準控制每杯咖啡奶泡品質。


自動智慧節約能源

機台分為三種模式:
 

舒適模式

機台持續待機狀態

排程模式

依咖啡師需求,
客製化安排每週待機時間

節能模式

根據機台開機時間自動學習,
調整待機時間
 

產品特色

精準控制好風味

記錄操作數據,包含咖啡產出量、用水量、磨豆器耗損、洗滌次數等
每個出水孔皆有獨立LED面板,可獨立設置萃取曲線
為不同配方咖啡設定參數
具備乾式蒸氣系統,減少蒸氣冷凝
 

操作順手最貼心

直覺式觸控螢幕、數位化控制咖啡風味
支援多國語言(包含義大利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中文、俄文)
水盤可因應杯子大小調整高度;附電動溫杯器,高效率提升出杯速度
USB接孔可輸出機台參數

 

節能減碳愛地球

自動開啟、關閉與待機
機台分為三種模式,根據使用者習慣調整待機狀態,智慧節省能源


 

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孔數 總體積 電壓 最大功率 寬x深x高(mm) 淨重(kg) 總重(kg)
2孔 8.5 lt 220V 單相 4800W 1035x618x500  85 114
3孔 8.5 lt 220V 單相 6400W 1175x618x500  105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