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外洩造成的傷害,你放心嗎?
微波爐的方便人人皆知,但微波外洩可能造成青光眼、癌變等不可逆的傷害,為您的員工與顧客多一層把關
現在開始,大昌提供安心檢測服務,百元價讓你無後顧之憂

 
根據國內的法規,距離電器外部表面5公分或更遠位置的任意點之微波洩漏量,應不超過每平方公分5 毫瓦。 換言之,如果沒有符合這個規定的電磁爐根本就無法上市,可以上市的微波爐,我們至少都可以確保在5公分以外是不需要任何擔心的。

至於微波是否可能從爐中逸出而危害人體?其實只要讓身體與微波爐距離50公分以上,並且不要直視微波爐內,避免眼球水晶體受熱振盪,就不容易造成危害。現在市售的微波爐爐體均有平滑金屬壁,門上也有金屬網窗,網目尺寸比微波波長12公分小很多,因此能有效將微波限制在爐內而不外洩,使用者毋須擔心。
 
幾乎人人家裡都有一台的微波爐,許多人對安全性尚有許多疑慮,其實只要按照指示與建議正確使用,注意機器不老舊壞損、定期檢修,就能安全享受微波帶來的便利生活。

摘自:
【科學人雜誌】從戰場到廚房——讓現代人又愛又怕的微波爐

  讓大昌幫你看顧,只需基本車資、檢修費,即可享有安心保障  

參與對象:正在使用商用微波爐之店家,若已過保固期限,建議預約檢測。
檢查項目: 微波外洩檢測、功率檢測
安心檢測價:$600  (未含車資、衍伸之維修費用)
請至報修頁面申請,維修原因填寫“微波爐檢測”,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預約檢修服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