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疫情影響,你一定要注意的飲水安全!

人體70%是水分,水是身體的必需物質,一旦身體缺水,不僅影響免疫系統,就連燃燒脂肪的反應也會變慢。只要做到「正確喝水」,就能有效降低疾病的發生! 而正確喝水很重要的是「喝對水」!美國 Antunes 超濾膜淨水系統能去除水中 99.999% 懸浮微粒、鐵銹、泥沙、微生物、細菌和病毒,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如何確保餐飲水質安全,Antunes 是防疫期的神隊友
1. 把關衛生安全的水源,過濾效果是他牌33倍
Antunes擁有世界最頂級的專利超濾水技術,運用專業技術-壓力控制閥及電子控制系統,有效過濾水中的雜質、細菌及異味,並且保留水中有益人體的物質。

2. 徹底解決水垢問題,阻垢率達99.6%
獨有的石灰質抑制技術,可有效抑制水垢生成,使用石灰質抑制器後,加熱容器內的水垢成晶體狀散落在高溫容器內,定期用抹布清理即可有效延長加熱設備的壽命,阻垢率為99.6%,對於水加熱系統產生的水垢問題,Antunes 有完美的解決方案。

3. 對於水中懸浮微粒、鐵銹、泥沙、微生物、細菌、病毒,去除率為 99.999%!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採用聚醚碸材質濾膜,耐壓度達100 Psi,且可承受水中消毒水(次氯酸鈉),能達 300 ppm 的濃度,方便支援管路消毒作業,有效控制二次汙染源,避免細菌透過水份傳播擴散。

 

他牌濾水器比較
 


各大通路大廠都是 Antunes  的使用客戶群
舉凡各大通路的大廠,如速食通路、便利商店通路、冷飲通路、咖啡通路、早餐通路、飯店通路、餐廳通路、影城通路等都是我們的客戶!因為要用當然就是要用最好的!三濾芯與獨特七孔超濾膜就是要讓你不再三心二意!

Antunes 全系列淨水器

 

更多資訊:Antunes 介紹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