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作戰!瞬效殺菌活氧水隨開即用!全球唯一通過美國 FDA認證!
 
 


前幾年的SARS和近日的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 使得人心惶惶,除了搶購口罩、酒精,還有什麼方法遠離病毒? 長年外銷歐美國家的Kona醫療級活氧殺菌系統,透過活氧生成器瞬間融合技術,即開即用,瞬間除去細菌與殘留農藥,平時也可以取代酒精殺菌防疫,只要開啟水龍頭,就能夠無限量享用瞬效殺菌活氧水(Ozone),讓你可以洗的健康、用的健康、和吃的健康!
  



 

 






 



使用活氧水的好處:殺菌力高達 99.99 %

1. 瞬效殺菌
SGS實驗認證,餐飲最常見的大腸桿菌不到5秒就掰掰:活氧殺菌速度是氯的3000倍,與普通消毒漂白水相比,使用更方便安全,也不會造成環境二次汙染, 製材符合醫療規格,許多歐美手術室、中央廚房都在用!
2. 除臭防疫
環境清潔、脫臭保清新:對於餐具及環境有效清潔、除臭,瞬間殺死黴菌,杜絕蚊蠅、蟑螂、老鼠孳生。
3. 延長保鮮
延長食材保鮮期1-2倍:有效去除生鮮腥味,並分解食材上殘留農藥及增加水中含氧量。
4. 替代酒精
可替代酒精的天然消毒劑:使用高濃度活氧水清洗或擦拭即可有效滅菌,抑制表面細菌滋生,不傷皮膚、不易燃,對人體也更安全。

 







​消毒殺菌方式比較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燒,該如何遠離細菌病毒,消毒方式百百種,而餐飲環境中最常出現的大腸桿菌,只要打開水龍頭,使用活氧水沖洗,不到10秒就可以除掉 99.99 %細菌,不僅方便使用且能最快速取得,防疫消毒輕鬆做。




日本知名餐飲集團早在2015年就全面更新活氧殺菌系統!
日本Skylark餐飲集團100%轉投資的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知名餐廳「古拉爵義式餐廳
」、「涮乃葉」、「橫濱物語」、「藍屋日本料理」、「Skylark洋食·芳鄰」和「CAFFE'TlN庭」,其在2015年已全面更新殺菌系統。

商用活氧殺菌系統可以因應大量食材的清洗,也能作為手部、環境殺菌消毒的利器,且已使用的餐飲集團已高達20多家,再加上多方嚴格歐美的衛生認證和完善產品保固,Kona和Sipure絕對是您的清潔防疫首選!




​​今日之星Kona & Sipure
即開即用-大流量設計 無限量使用殺菌活氧水

更多資訊:Kona介紹 Sipure介紹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