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夢想的甜蜜屋

位於瑞芳水湳洞,熱門觀光景點廢煙道旁,看似寧靜傳統的社區中,座落著一家飄散著濃濃異國情調的加拿大餐廳,甜蜜屋。經營者 Damien 認為,經營餐廳不僅僅是賺取利潤,他更想透過高品質的餐點、平易近人的價格和優渥的員工待遇的堅持,影響瑞芳社區、台北,乃至於整個台灣餐飲業。

廚房保存食物的惡夢

如同每一家高檔的西餐廳,Damien 必須確保他預煮的食材與醬汁新鮮美味,且隨時能夠呈現在客人面前。使用他牌低階的真空包裝機,不是在操作上需要廚師在旁根據經驗肉眼判斷或讀秒,就是在面對容易出水的食材時,因壓力下降造成假性沸騰使氣體溢出而無法完全密封開口,使食材保存的效果大打折扣之外,還讓廚房瀰漫一股可怕的臭味,成為關店打掃時的惡夢。

使用來自西班牙的 Sammic 真空包裝機後,保存食材變得簡單又有效!

自動感測和數據化真空狀況,好讀好操作

Sammic 真空包裝機能夠自動感測包裝內的真空狀況,甜蜜屋的員工不需要費心記憶不同重量和食材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完成包裝,在自動真空包裝的過程中,能夠安心完成更多任務,更以百分比數據介面呈現真空程度好讀好操作,提升廚房工作效率 20% 以上!

自動偵測沸點,包裝醬汁、海鮮沒煩惱

以異國料理為主的甜蜜屋,香味濃厚的醬料搭配鮮嫩肥美的肉類在菜單上十分常見。在真空包裝食材的過程中,Sammic 真空包裝機能夠主動偵測湯、醬汁和紅肉的沸點,並自動停止包裝,確保在最大真空值下,液體仍不會因假性沸騰而溢出!

漸進式包裝與軟性氣體回填,即使面對尖銳的食材也不擔心(漸進式密合包裝袋)

提供精緻海鮮餐點的甜蜜屋,為了確保魚蝦新鮮美味而使用 Sammic 真空包裝機進行食材保存。而 Sammic 真空包裝機能夠在真空的過程中,分段減少真空袋的體積,漸進式包裝讓真空袋不會因一次縮減體積速度過快而導致食材受到過大力地擠壓,所以即使包裝有稜角的蝦頭、雞翅等常見於異國料理的食材,Damien 也能輕鬆搞定。最後,抽取至預定的真空程度後,Sammic 還可以回填軟性氣體,使食材不容易被碰撞、壓毀或刺破,延長保存期限達兩倍以上!

Sammic 真空包裝機,為注重效率和品質的甜蜜屋廚房解決了一直以來頭痛的食物保存問題,獲得 Damien 的大大認可。

「很多人,包含我的家人,都質疑我在餐飲設備上的投資,但事實證明 Sammic 和 DKSH 帶給我的方便與價值,遠遠高過他的價格,我隨時可以計算給你們看,真的。」- Damie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