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必備設備 - 為什麼要購買 RATIONAL 蒸烤箱​?
 




 

問題 1 : 蒸烤箱是什麼? 為什麼一台要價跟一部國產轎車差不多? 
含水分的食材在經過烘烤過程會因為熱能而使水分蒸發,「蒸烤模式」能使爐內環境保持水分,而食材中的水份不會因此流失,更能吃到食材原汁的美味。


問題 2 : 那市面上這麼多品牌,為什麼要選擇德國 RATIONAL 蒸烤箱呢?

1. 輕鬆複製完美料理:獨創的智慧烹調功能
Rational 蒸烤箱有獨家的 Self-Cooking Center 智慧烹調功能 (以下簡稱 SCC) ,讓廚房大廚可以輕鬆掌握食材烹調的頂尖水準。使用步驟簡單:先將食材前置作業處理好 (醃製、調味等),再把食材插上獨特的多點感應中心探針放入蒸烤箱,手指點選預設好的成品的條件,就可以等待完美的食物料理完畢。不需要人力在旁觀看,時間一到,無論是煎牛排中心的熟度或是蔬菜當中的內含水量都可以精準掌握。此外,還有新專利 HiDensityControl,保證餐廳不論少量或大量烹飪時,能維持爐腔內的熱能、空氣與濕度一致,進而讓產出的食材品質始終如一。因此不管是一隻烤雞腿或是一百隻烤雞腿烤出來的效果都會相同。

2. 省下廚房空間:多功能蒸烤箱滿足您的各式烹飪需求
擁有一台萬能蒸烤箱,可以節省許多廚房空間,能夠取代傳統烤箱、蒸爐、牛排煎板、平底鍋、油炸爐、烤鴨爐等 40%~50% 的廚房設備 ,空出更多空間服務客人。

3. 高效率烹調:首創 Efficient Level Control 功能

RATIONAL 可以滿足餐廳希望可以盡快出餐的需求。以一台 20 盤落地型的烤箱來說,RATIONAL 可以在 12 分鐘內完成 240 塊炸豬排、15 分鐘內完成 160 塊烤羊排、15 分鐘內完成 80 公斤的青花菜。此外,我們都知道餐廳營運時客人並非同時進場,此時 RATIONAL 首創的 Efficient Level Control 能夠為營運業者帶來非常大的便利性。在牛排前烤過程中,若有新的訂單進來,例如烤豬肋排,則可以直接開啟爐腔放置新的菜餚。蒸烤箱能夠自動為你補足爐腔開關過程中損失的時間與流失的水氣,因此不用擔心要一批製程完畢後才能進行下一個動作。

4. 每日自動清潔:Care Control 自動清潔功能
當一天的工作結束以後,RATIONAL 萬能蒸烤箱的 Care Control 自動清潔功能就是廚師們輕鬆整理的最佳幫手。設備會偵測爐腔髒污程度告知所需要的清潔藥片量,只需要放入藥片,機器就會自動開始清洗流程,不需要額外人力進行清洗,並符合目前HACCP的需求!

問題 3 : 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餐廳的 RATIONAL 萬能烤箱?

目前台灣大昌華嘉為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在台的金牌代理商。我們在台灣餐飲業已經深耕多年,大型連鎖餐廳、飯店、中西餐廳都是我們服務許久的良好夥伴。從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挑選,到廚房規劃、設備示範教學、運送與裝配、到售後的即時維修,均有專業且富有經驗的團隊協助您。 

更多資訊:RATIONAL 品牌介紹申請示範廚房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