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湯是什麼?
讓泡過的食物變得營養又美觀!

 

現在快火熱煮已經不流行了,食材們最新風行的美容法,就是這一湯 Sammic 低溫慢熟秘訣!
 
這一湯的秘密在於長時間保持低溫,鎖住最美好的食物狀態
 
『低溫烹調』也是俗稱的舒肥法,掌握用低溫長期烹煮加上真空的方法,確保食材最小的水分流失、減少重量的損失以及高維生素保留率,且在精準的殺菌與溫度設定技術下,有效鎖住食材原汁、美味、健康在最佳狀態。
 
 

 

 

 
Sammic 舒肥機領域的領導品牌
 
Sammic 已有 50 年以上的製造經驗,擁有精準的溫度與時間控制功能,且具備觸控式直觀簡易的操作介面。並長期與西班牙 Fleischmann 專業廚師顧問團隊合作,以使用者角度出發,打造最適合專業主廚使用的廚房器,此外 Sammic 與 Sensor Ultra  真空包裝機結合,藉由最新的烹調與真空技術,讓您的廚房烹飪更加簡單、更加衛生!
 
Sammic 堅持全程參與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製作,嚴謹把關生產品質,滿足超過 100 個廚房需求,提供最適合廚房使用的 Smart-Vide 低溫烹調機!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