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AT Sample Roaster 樣品烘豆機

● 完美操控,熱風均勻對流,提供均勻烘焙品質
● 無段式的百分比調整加熱系統,全面掌控烘豆過程
● 紀錄烘焙過程參數,完美複製烘焙結果
詳細介紹
​​

PROBAT品牌介紹 

1864 年,由於鐵路興建的關係,位於德國 Emmerich 的咖啡生豆商先驅 Alexius van Gülpen 突發奇想,想要將剛烘培好新鮮的咖啡豆推廣至其他地區的零售商。然而,第一個待解決的難題就是,需要一台高產量的烘豆機。 因此機緣,結識了 Emmerich 當地的一位工程師 Theodor von Gimborn,經過四年的研發,終於在 1868 年開發出第一台高產量的大型烘豆機,也成立了 Emmericher Maschinenfabrik & Eisengießerei van Gülpen, Lensing & von Gimborn 公司,為 PROBAT 的前身。
直到 1880 年,公司以每年賣出超過 600 台烘豆機的驚人銷售量持續成長;1900 年,烘豆機銷售量已衝破 50,000 台;而第 100,000 台則是在 1938 年驕傲售出,公司也正式更名為 PROBAT- Werke。在廣大的銷售量中,80% 的銷售業績皆來自於出口,且行銷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以上。

  


完美操控,出色成果 

熱風 ─ SAMPLE ROASTER 出色的關鍵

熱風在 PROBAT 新版樣品烘豆機的烘焙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無論是何種熱能都需要透過熱風傳達到咖啡豆。因此,一個電熱風裝置所產生的熱風可以將熱能引導至鼓風機。特殊的攪拌葉片可以引導熱氣流不斷循環的讓每顆咖啡豆受熱。均勻的熱對流傳導,可使豆表顏色更均勻。


比評與開發的絕佳選擇

新版的PROBAT樣品烘豆機的每次的烘焙量200克,因此特別適合做為各種生豆的比評,以及開發新配方或是建立拼豆(混合咖啡豆)。是與您一同開發精采配方的絕佳夥伴。




精準控制 

■ 在烘豆過程中或事後都可以任意增添事件
■ 同一個介面軟體可以同時操控多台烘豆機
■ 特別適用於行動裝置 (推薦顯示尺寸 > 9.7 ”)
■ 可以瀏覽烘豆過程中所有重要參數和溫度曲線
■ 在操作界面上單獨選擇重要參數如事件,如事件、圖表和更多數據
■ 具有多達任意數量的用戶可定義配方的配方管理 - 已存儲的設置是安全自動複製
■ 可將烘豆配方或烘豆曲線轉移至另一台烘豆機(需配備相同的控制系統)



Probat 烘豆機規格比較 

 

烘焙時間(分)

容量

滾筒數量

加熱型式

尺寸
(L x B x H)

重量

Sample Roaster
樣品烘豆機
3-20 150 - 200 g 可同時搭配2個使用 電熱版 655 x 250 x 686
mm
32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