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uldisk 科粒潔洗鍋機

GRANULDISK 科粒潔洗鍋機

免預洗、更智能、更經濟
環境友善的洗鍋解決方案

GRANULDISK是瑞典的創新品牌,自1987年以來一直在國際市場上銷售。
GRANULDISK洗鍋機使用PowerGranules®塑膠顆粒、高壓、高溫的水和少量洗滌劑來清洗鍋碗瓢盆,在幾分鐘內即可衛徹底清洗乾淨,與其他任何洗鍋方法相比,水,能源和清洗劑的使用量減少了60%-90%,是現代飯店、中央廚房、團膳、烘焙坊、烤物店簡單聰明的選擇。

 

  

GRANULDISK 產品特色 立即試算使用 Granuldisk 能為您省下多少成本  


無須事前的浸泡、擦洗,只要兩分鐘,所有的清洗程序將在科粒潔洗鍋機完成,為您節省大量人力成本

每天可減少 8.4 公升之化學洗劑,一年即可節省 2,500 公升,幾乎不須任何額外洗潔劑,節省大量採購成本

Granule科技除去預洗程序之浸泡水量,節省 80% 用水,一天可節省 2,200 公升的水量,一年即可省下 660,000 公升的水

佔地不到2平方公尺,卻擁有超大容量,一小時可洗淨 180 層 GN 1/1 或 GN 1/2,不浪費任何廚房空間


我們幫助您讓乾淨的餐盤變成隨手可得


PowerGranules®:最前沿的專利食用安全級塑膠顆粒

專利 PowerGranules® 食品安全級特製塑料顆粒,每秒擊打多達數萬次,衝擊器皿表面的污垢,加上高壓的水柱有效清潔鍋具 ,免除預洗階段 ; 每個顆粒需要非常精準的形狀、密度,必須夠硬才能徹底清洗鍋盤上的食物殘渣,也需要夠軟才能免於傷害鍋盤表面。使用 PowerGranules 與高壓水流和少量洗滌劑混合,能在幾分鐘內洗淨鍋盤等廚房用具。PowerGranules 的磨蝕清潔效果取代了手動擦洗、浸泡和任何器具準備的所有程序。只需要刮除食物殘渣,放入洗鍋機並按下按鈕即可。


清洗只要 2 分鐘,馬上就可以再使用
 

GRANULDISK 科粒潔洗鍋機

 
  • 每秒擊打多達數萬次,衝擊器皿表面的污垢
  • ​加上高壓的水柱有效清潔鍋具 ,免除預洗階段 
  • 在短短幾分鐘,所有清洗流程都已經在洗鍋機內完成


看Granule Smart+®  全新升級機款

 

創新高效清潔顆粒 - 每秒鐘有 80.000 個粒子撞擊器皿表面

PowerGranules®:最前沿的專利食用安全級塑膠顆粒技術

PowerGranules 粒子與高壓水柱一起撞擊和擦洗鍋具器皿,無需預洗就能使鍋碗潔淨
  • 歷經數千小時的開發
  • 獲得 FDA(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核准
  • 完全符合法規對食品接觸要求
 

效能與永續兼具的嶄新選擇 ─ PowerGranules BIO  

 
採用可生物分解材質製成顆粒,製作過程碳排放減少 25%,耗水量減少 87% ,但仍然展現出與 PowerGranules 相同的出色清潔效能。此款清潔顆粒與所有的 Granuldisk 機器相容,包括舊型號和新型號。

 

 

客戶類型
我們是市面上最好、快速、清潔、方便的選擇

餐廳業者
飯店業者
速食通路
醫療據點
餐廚廠商
 

 

為什麼大家對我們愛不釋手

我們協助知名各大飯店集團讓清洗更簡單更沒負擔

 



 

知名合作夥伴與獲獎最頂尖的肯定

 

新加坡 君悅大酒店

「所有的器皿能迅速地被清洗、烘乾,馬上可以準備下一次的使用。它大幅提升了營運效率,同時還能降低對環境的負擔。」

─ Lucas Glanville, 君悅大酒店區域餐飲營運總監(東南亞 )


全球市場中已有 73 個國家的業者使用我們的產品

 

您也值得最好的,不要讓清潔成為帳務上清不去的成本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瞭解「維修找大昌」App


 
點擊此處與我們聯繫
 
 
相關產品
  • Granuldisk 科粒潔洗鍋機
    / 產品規格 /
    大容量專業版的洗鍋機Granule Maxi®,特別針對每日供餐3000份的廚房而設計。不需預洗,搭配科技洗滌粒子,清洗大量鍋碗瓢盆只要兩分半鐘。
  • Granuldisk 科粒潔洗鍋機
    / 產品規格 /
    智能款洗鍋機Granule Smart®性能齊全而佔地面積小於 1m²,無需預洗,將鍋碗瓢盆清洗乾淨不到兩分鐘,適合每日供餐400-1500份之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