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世界咖啡師錦標賽的指定品牌 Tempesta ,完美融合精美工藝與高科技,讓咖啡師能透過簡單的操作,自由揮灑創意與技巧,實驗全新的濃醇滋味。

 

世界盃咖啡師錦標賽指定咖啡機

 

Tempesta Gara 義式咖啡機將成為世界咖啡師錦標賽(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 WBC)於 2022 至 2025 的指定咖啡機。

世界咖啡師錦標賽每年吸引超過五十國卓越咖啡師參加,選手均為本國咖啡師大賽中的全國冠軍,每年在世界不同的主辦城市舉辦,有「咖啡奧林匹克」之稱,是目前全球最為專業咖啡師大賽。
 
Tempesta 咖啡機擁有絕美外型,特長的超乾蒸氣棒,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而且咖啡機更節省能源,兼具實用與環保,因此在眾多咖啡機中脫穎而出,成為世界咖啡師錦標賽指定品牌。

Tempesta 品牌特色
Tempesta 堅持在機器工藝精細之外也要顧及美感,讓咖啡機不只是一個工具,更提升周遭空間的質感。直覺操作的觸控螢幕與時髦的外型,讓每一次沖泡都是享受。
 
按鍵獨立設置萃取曲線,每次沖泡都替您紀錄壓力與水量曲線,也能輸出沖泡參數,讓您輕鬆紀錄、調整風味,複製專屬美味。
咖啡機開啟分為舒適、排程與節能三種模式,可隨使用者習慣切換待機狀態,聰明減少能源消耗。
每個出水孔皆有獨立LED面板顯示萃取時間、溫度、壓力、咖啡產出量、用水量等等,隨時監控萃取狀態,輕鬆掌控咖啡品質。

Tempesta 產品特色

萃取壓力曲線顯示系統

Tempesta 最具特色的萃取壓力曲線顯示系統,在沖泡咖啡時,自動記錄沖煮頭內的壓力與水量大小,並以曲線圖呈現在螢幕上。使用者可利用圖表觀察萃取情況是否穩定,並隨時作出調整。

防燙蒸氣管

Tempesta 咖啡機均附有兩隻防燙蒸氣管,除了保障咖啡師們操作安全,更節省時間有效率。蒸汽管前端配有調節溫度的加熱塊,讓高溫蒸氣不會因為與室溫差異大,而有過多冷凝水產生。


Tempesta 實機就在台北展示廚房 >>  預約賞機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瞭解「維修找大昌」App


 
點擊此處與我們連繫
相關產品
  • 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Tempesta Standard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兼具絕美外型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是咖啡師的好夥伴。
  • 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Tempesta GARA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為 2022-2025 世界咖啡師錦標賽(WBC)的指定咖啡機。結合了精密的工藝、高科技參數監控、具現代時尚美感的外型,是...
  • Tempesta 半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Tempesta FRC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SAEF 變壓控制版本,無斷變壓模式,可用把手手動控制壓力,並記憶萃取壓力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