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輕鬆點   
輕鬆幾個步驟,讓你在家彷彿置身星級餐廳
 
疫情當前,不只餐廳禁止內用,小孩也將停學到暑假,除了在家做好防疫還得備好三餐
家裡老小要顧,不敢出門外食,也不想再吃泡麵啦~~~
大昌主廚分享自創食譜,輕鬆幾個步驟,讓你在家彷彿置身星級餐廳!!

   今天防疫在家,我想來點….     
美式培根炒蛋
“蛋”幾乎是現代人每日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高溫快炒的蛋會瞬間凝固變乾,而美式炒蛋誘人之處在於其軟綿滑嫩的口感,帶著濃厚的奶香與蛋香,是老人與小孩都愛的料理。運用萬能蒸烤箱,不用5分鐘,濃厚的美式炒蛋即可上桌,為家人開啟嶄新的一天!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日式野菇炊飯
讓孩子大口吃蔬菜吧! 每天悶在家對抗疫情,家裡老小都需要補充均衡的營養增強免疫力,「野菇炊飯」口味清爽不油膩,只需要簡單將食材放入器皿蒸煮,就算涼了也可以捏成飯糰,好吃不打折。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焦糖鮮奶茶布丁
下午有點小餓的時候,不要再拿起零食攝取額外負擔。帶小孩一起手做天然美味的焦糖布丁,消耗電力同時,也增添親子趣味,無須添加吉利丁等化合物,最純粹的美味,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椒鹽排骨酥
到了晚上,想吃炸物不用出門買,用蒸烤箱一樣可以做出外酥內軟的椒鹽排骨酥,讓你在家恍如置身星級餐廳。椒鹽排骨的精髓在於醃料,醬油、五香粉、米酒都不可缺少,以及提升色香味的蒜、蔥、辣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綠竹筍雞湯 (當季)
來碗當季的竹筍雞湯暖暖胃,慰勞每位辛苦在家防疫的家人,好吃的綠竹筍要選底部寬大,短短彎彎的,筍尖不要發綠甚至散開,煮湯越嫩也越不會有苦味。若擔心煮出苦味,記得由冷水開始煮,燉煮期間絕對不可以「掀蓋」,就更能成功煮出鮮甜的綠竹筍雞湯。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一天又平安過去了,感謝每個人的努力,讓我們盡快迎接美好的日常!
 
“在大昌華嘉展示廚房,每天都有各式新的料理模式誕生。”
我們有來自北中南的廚師團隊,每天都在研發如何用各式設備,做出各種新奇的、家常的、節慶的料理,我們不是要開餐廳,是要協助每個開餐廳的您,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配方與烹飪方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