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今年聖誕,帶來滿滿的幸福與用餐人潮
每到聖誕節,各式餐廳都會湧入一波聚餐、共度佳節的人潮,如何吸引顧客並一再到返,聖誕氣氛的限定菜色不可少。
今天要介紹幾個簡單就可以有滿滿的聖誕感的料理,為今年聖誕提供一些不一樣的選擇。

德式香腸
口感扎實、鮮脆多汁的德式香腸,對無肉不歡的人們具有無比的吸引力,烹飪方式不論水煮、煎、烤還是油炸,都有不同的美味,配上沙拉、義大利麵、米飯都很合適,是節慶聚餐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聖誕烤全雞
什麼烤雞腿? 聖誕節就要烤全雞啦!
如何讓聖誕節的氣氛到位,烤全雞會是很棒的選擇。這時候就需要智慧型蒸烤爐,讓美味的烤全雞零失誤出餐!能否留下美好的聖誕回憶,就看這隻雞!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RATIONAL蒸烤箱10盤烤箱,一次可以放3層24隻,20盤烤箱則為48隻,是大量出餐需求者愛用設備

#美式餐廳必備 #知名賣場愛用 #零失誤烤全雞


酒漬果乾磅蛋糕
如何讓聖誕聚會劃下完美的Ending,飯後壓軸甜點可以選擇來自歐美的酒漬磅蛋糕,濃濃的奶油香氣配上酒漬果乾,保證讓賓客回味無窮、幸福感滿點。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在大昌華嘉展示廚房,每天都有各式新的料理模式誕生。”
我們有來自北中南的廚師團隊,每天都在研發如何用各式設備,做出各種新奇的、家常的、節慶的料理,我們不是要開餐廳,是要協助每個開餐廳的您,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配方與烹飪方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