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常見料理,如何在五步驟內輕鬆上菜?

“在大昌華嘉展示廚房,每天都有各式新的料理模式誕生。”
我們有來自北中南的廚師團隊,每天都在研發如何用各式設備,做出各種新奇的、家常的、節慶的料理,我們不是要開餐廳,是要協助每個開餐廳的您,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配方與烹飪方式。


三杯雞
三杯的來源眾說紛紜,有人說是源自於江西,但是現在江西的食譜已經很難找到三杯雞,如今,三杯已經成為台灣特色飲食文化,在台菜料理佔有一席之地。
三杯簡單而言是指醬油、米酒、麻油三種調味各一杯,所以叫三杯。但是除了這三杯以外,還得加入蒜頭、薑片、九層塔及些微砂糖才到味,當鍋裡的砂糖焦糖化包覆在食材上,能讓食材充滿光澤,也能避免死鹹。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泡菜豬五花
泡菜是韓國的代表食物,搭上任何料理都能提升美味,就算配白飯也好吃。當甜甜辣辣的泡菜,對上油脂豐富的豬肉片,炒在一起非常下飯,忍不住讓人白飯一碗接著一碗。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麻辣鴨血
麻辣鴨血是很常見的台灣小吃,有人喜歡鴨血,有人喜歡臭豆腐再加點腸旺,湯頭主要以蒜苗、蒜頭、花椒為調味,麻麻辣辣得勁道,是許多台灣人特愛的好味道。
 


⇒點擊連結看設備 Sammic SU-310 真空包裝機   Sammic 低溫烹調機


椒鹽香酥豆腐
熱炒店除了各種下飯的炒菜炒肉外,豆腐料理也是許多人的心頭好,鐵板豆腐、麻婆豆腐、酥炸豆腐,各式各樣的烹飪方式,讓本來軟而無味的豆腐,變身成各種下飯的美味料理。
 


⇒點擊連結看設備 RATIONAL 萬能蒸烤箱   Dr.Fry 油炸分子調理器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是台灣常見到的小吃,一般會認為是泰國小吃,但其實泰國只有台式餐廳找的到。有媒體報導月亮蝦餅之所以會在台灣背負「泰國」之名,其實只是台灣人融合一些東南亞菜的製法,發明出來的台灣味泰國菜。這麼美味又好吃的月亮蝦餅竟然是源自於臺灣,還不吃起來!

⇒點擊連結看設備 Dr.Fry 油炸分子調理器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