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UNES 超濾膜淨水系統租賃方案

​​

不論您是加盟總部,還是加盟主,創業開店能否順利成功,生飲淨水系統扮演重要關鍵。現在,台灣大昌華嘉結合美國淨水系統首選品牌 — 安通納斯 Antunes,推出超濾膜淨水系統租賃方案,希望享有最優質的生飲淨水系統及服務,每天只要一杯咖啡的價格!

安通納斯的超濾膜淨水系統,採用獨特7孔超濾膜濾芯,過濾孔徑僅有0.015微米,相較其他品牌縮小33倍,能有效去除99.99%的病毒、生菌和雜質。此淨水系統更提供自動沖洗功能,能依照開店地區的水質自動調整沖洗時間,在正常運作下3-5年不需更換濾芯,不但可提升用水品質,更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及設備維護費用。

製冰機守護者,為您冰塊上保險

針對冰塊衛生安全 Antunes 也與 BioSure 製冰機專用殺菌系統結合,杜絕病菌在製冰機孳生二次汙染的可能性。BioSure Professional O3 能將製冰機內部殺菌並達到生物膜、黴菌的預防及控制。藉由 Antunes 過濾系統 + BioSure 殺菌系統解決方案,冰塊天天稽核天天無慮。大昌華嘉保證:若有檢驗不合格情形,罰單交給我們全額支付!

在租賃合約期間,台灣大昌華嘉將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從一開始的系統配置規劃、第一次安裝施工,到後續濾芯、耗材更換和保養維修工作,我們的服務團隊都能派出專人,即時到店為您提供免費的協助,讓您不再需要擔心採購與濾材管理問題,得以專注於本業,提高門市的競爭力。

【租賃期間】淨水系統與製冰機殺菌裝置的施工規劃/耗材更換/保養維修服務 全額免費!!
 

Antunes 過濾系統 + BioSure Professional O製冰機專用殺菌系統

更好的過濾效果
  • 過濾孔徑提升33倍,有效過濾水中有害物質
  • 捨棄不必要的前置粗濾,超濾膜自動清洗免維護
  • 製冰機 03 自動殺菌系統,讓您不必擔心生菌問題
更方便的管理
  • 系統自提醒門市濾芯更換,專人免費到店服務
  • 加盟總部不再需要費心,管理後續濾芯更換問題
  • 門市人員不再需要費心,天天清潔製冰機與冰槽
更經濟的方式
  • 租賃合約期內包含第一次安裝施工
  • 合約期內的濾芯更換與所有維修費用,不再另外收費
 

   加盟業者的益處

加盟主 加盟總部
 專人到店免費服務
 - 租賃合約期包含所有耗材與維修費用
 展店容易
 - 租賃方式讓連鎖總部,不必採購濾水系統,提高加盟拓點競爭力
 節省設備維護費用
 - 降低設備維修率
 易於管理
 - 加盟總部不再需要採購及配送濾材
 更好的過濾效果
 - 增加飲品風味,提升門市競爭力
 品牌形象提升
 - 國際連鎖餐飲指定使用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