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化經營,開創利基-粒粒鮮

位於吉林路上的粒粒鮮開店至今才過了五個月,但已經是當地民眾的最愛,每到尖峰時間店裡總是擠滿了想要挑選好水果的客人。「我們對我們的水果很有信心,而且可以給客人最好的價錢。」而除了新鮮水果外,粒粒鮮也販售現打的水果汁,而客人的反應也都很熱烈,尤其是整顆水果進去一杯果汁出來,常讓客人瞪大眼睛覺得很有趣。


頂級飯店設備,一滴水跟糖也不加的現打果汁

採用和頂級飯店相同的 Robot Coupe J80,主打三秒將整顆水果榨成一整杯果汁。店長阿凱表示「當初老闆在知名飯店吃Buffet時看到了這台,就決定幫店裡採購了兩台」。店裡自從採購了Robot Coupe J80就省下了許多時間在準備果汁,而且還能將打果汁的過程當成宣傳的賣點。「果汁機就擺在櫃檯,客人現點我們就當場把一整個蘋果放進去,然後一杯果汁就好了,客人覺得很厲害」強調比一般果汁機榨汁速度快50%,而且出汁率多6%~10%,不僅幫店內創造話題,同時也提升了整間店的營運效率。

操作方便,清洗容易,省下您寶貴的時間

Robot Coupe J80支援多種食材處理,操作簡單,不損耗食材,僅需清洗蔬果,無須削皮去籽,便可榨出口感佳的果汁,節省時間讓客人不用等。大昌華嘉提供每位客戶專業的諮詢,並提供保固服務,想進一步了解更多,歡迎點此看更多 Robot Coupe  的產品細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