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溫馨明亮的店面和舒適的用餐環境,Q Burger 用濃郁的咖啡香,帶給每天 趕往上班上課的人們一個精神飽滿的早晨。

Q Burger 早餐連鎖體系成立於2013年,迄今全台店數230家,展店相當迅速, 而如何能夠在擴張的同時保證每份餐點、每杯咖啡品質皆一致,並讓餐點品質 在眾多競爭者中突出,是 Q Burger 當下最重要的問題。而 Q Burger 的解答, 是選擇 Eversys Cameo咖啡機。

分店間的服務品質擁有高度一致性,大幅提升顧客滿意度!

Eversys 讓顧客在連鎖早餐店品嚐大師級咖啡,分店間也有高度品質一致性。 從蛋餅、吐司等基礎早點菜色,到沙拉、簡餐等早午餐,早餐店近年來不斷推 陳出新,吸引更多的消費者的同時更能拉高客單價。Q Burger 自然也不例外, 採用專業且外形簡潔大方的 Eversys 全自動咖啡機,沖泡出口感與風味皆如同 專業咖啡師手沖的頂級咖啡,在萃取咖啡風味上具有高度穩定性,搭配上自動 蒸氣棒所製作出的高品質奶泡,讓顧客能夠以一杯香濃的咖啡,享受一天美好 的開始!

隨時掌握製作資訊,讓小店服務更到位!

深得 Q Burger 心的功能還有好讀好上手的儀表表功能,讓員工在上班上學的 尖峰時刻從容地邊接待客人邊泡製美味的咖啡,使 Q Burger 的服務更加到位 ,客人更加滿意。

一個成功的品牌需要的除了熱情之外,更需要的是不斷以高品質留住客人,創 造好口碑。因此需要一台能夠穩定表現咖啡品質的設備,幫助經營者安心展店 ,猶如畫家需要調配出精準的色彩,「 Eversys Cameo的功能讓我們能更加精 準調製出咖啡,創造更好的品質。」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