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家]從知名連鎖到特色名店,他們都選擇用Taylor霜淇淋機!

霜淇淋作為平民美食甜點,是每個人生活的小確幸,帶給我們一天的好心情。
但很少人知道的是,其實許多大家很愛吃的霜淇淋都是由相同的機器做出來的,再藉由各自的祕方口味調配而成。
 
今天,DKSH就要帶大家一看,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Taylor霜淇淋機。


綿密口感,原味就很好吃,甜點店的獲利武器

Street Churros
來自韓國的Street Churros,主打外酥內軟、甜而不膩的吉拿圈,以及讓人垂涎欲滴的吉拿熱狗,才引進台灣沒多久就颳起了一陣旋風。其中一種讓許多網美瘋狂的吃法便是搭配著季節限定的霜淇淋一起吃,冰涼香甜的滋味搭配吉拿圈的酥脆口感替味蕾帶來新的感受。而這口感綿密的霜淇淋也是由Taylor霜淇淋機生產,Taylor霜淇淋機能滿足甜點店對於口感的要求,也能提供穩定的品質。



Zakuzaku棒棒泡芙
來自東京的Zakuzaku棒棒泡芙,堅持每天新鮮現烤的外皮、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原料來製作泡芙本體直送來台。而除了泡芙外,另一項每天限量販售的則是「莓果巧可霜淇淋」及「萌雪牛乳霜淇淋」,這類季節限定商品常常是一下子就賣完了,Taylor霜淇淋機能配合每間甜點店各自的配方做出不同口味的霜淇淋,幫助甜點店征服客人的味蕾。


BAKE CHEESE TART
號稱每秒可以賣出一個的超人氣甜點美食,來自東京的起司塔,每次經過都看到長長的人龍。除了引起廣泛討論的起司塔外,另一項深受消費者喜愛的便是極上牛乳霜淇淋,採用北海道的牛乳所製作,搭配Taylor霜淇淋機的技術,製造出讓消費者難忘的綿密口感。

 

高效能,高產量,連鎖餐飲的首選

麥當勞
麥當勞與Taylor是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從麥當勞開始提供霜淇淋相關產品時便與Taylor合作至今,在全球每一間麥當勞您都能找到相同口感的霜淇淋,是標準化產品最可靠的夥伴,高品質、大產量,成功幫助麥當勞透過霜淇淋產品獲得了可觀的利潤。

 

 

 


IKEA
自IKEA開始引進餐廳進駐台灣後,許多人前往IKEA的目的就不再是挑選家具而是為了享用瑞典美食,台灣一年甚至賣出了1900萬顆的肉丸。而IKEA的10元霜淇淋則是另一個讓消費者瘋狂的產品,IKEA便是採用了Taylor霜淇淋機來製作便宜好吃的霜淇淋,來擄獲客人的心。簡單好操作,適合每一位客人自己動手做。

 

 


義美
強調重視食安的義美,在近年來逐漸擄獲台灣人的心,也因此推出越來越多不同的食品吸引消費者。而在鮮食相關產品上,除了牛奶和豆漿外,義美更跨入了霜淇淋並推出各式口味吸引消費者,如奶茶霜淇淋在推出時就廣受大家好評,而一向對食品安全有最高標準的義美在選擇霜淇淋機時也是選擇了Taylor霜淇淋機,只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食品安全與口感。

 

 

大心新泰式麵食
作為瓦城集團旗下第四個品牌主打泰式麵食,大心一推出便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選址集中在百貨公司等人流眾多的地方,每到尖峰時刻總是擠滿人潮。而除了泰式麵食外,另一個賣點便是擺在店門口的黑芝麻霜淇淋機,許多消費者都會在吃完正餐後來一支解膩。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大心也是採用了Taylor的霜淇淋機,簡單好懂得操作介面,就算讓客人自己操作也完全沒問題。

 

 

 
 

TAYLOR霜淇淋機

TAYLOR霜淇淋機使用食品級不鏽鋼製作,符合安全衛生的要求,透過觸控電腦面板精確控制,可提供各種霜淇淋產品、低脂冰淇淋或優格甜品,其超強的壓縮機冷凍系統可在很快的時間內提供客戶大量的需求,高效能、省能源。Taylor霜淇淋機的高效率、低耗能,搭配上綿密的口感,絕對是您製作霜淇淋的第一選擇。

Taylor霜淇淋機能夠滿足各式餐廳的要求,我們希望能幫助客戶製作出品質最好的霜淇淋。
想了解更多有關Taylor霜淇淋機的資訊嗎? 點我立刻前往查看更詳細的功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