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上海的好滋味——鹿聞小館

近大湖公園,鹿聞小館擁有得天獨厚的清幽環境,一人獨自撐起餐廳的劉小姐,曾任知名醫療器材廠商的中國區業務,因為對於烹飪的興趣,利用上班外的時間在中國飯店學習做菜,將陸菜烹飪技術帶回台灣,吸引當地不少居民前來用餐點,鹿聞小館高人氣的宮廷點心,曾被知名美食節目「旅行應援團」介紹,由於生意興隆,目前採取預約制,為客人提供品質優良的北京、上海、四川菜。


油膩的中式料理,交給 Winterhalter 洗碗機:乾淨又省水

鹿聞小館的店內舉凡萬能蒸烤箱、微波爐、洗碗機,皆選擇大昌華嘉代理的設備,劉小姐興奮地說:「當初就是被RATIONAL萬能蒸烤箱吸引,後來全部廚房配備都給大昌華嘉配,目前用了一年多都沒有什麼問題!」而中式料理普遍較其他餐點油膩,若舉辦大型宴會,水跟清潔劑的耗量相當大,有了 Winterhalter,將大幅加快清洗速度且更乾淨,又其搭配的清潔劑價格經濟且效果非常好。
 

操作方便,工讀生也能快速上手

鹿聞小館生意好時,需要服務十二人桌的客人,餐具的用量相當大,因此需要聘請工讀生幫忙,Winterhalter 操作十分簡單,連新來的工讀生都能到輕易操作;此外內建的自動清洗功能讓劉小姐能夠安心下班,隔天上班即可有乾淨的碗盤能夠使用。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歡迎 點此 看更多 Winterhalter 的產品細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