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胸肉吃起來的多汁口感和雞腿肉一樣

滿滿初牛是厚切牛排丼飯的代名詞,一路以來堅持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美味,秉持著這樣的職人精神,滿滿初牛也在持續的尋找讓料理更進化的方式。於是,滿滿初牛與大昌華嘉合作,引進提升油炸鍋效能的設備——Dr. fry,期望帶給顧客更多美味的感動。
 
食材的保水度、口感的多汁與否一直是廚師所在乎的,滿滿初牛過去在燒烤食材的過程中,有時會有火候難以控制、食材容易烤的過乾、過老的情形。Dr.fry 的水分子科技可以增強食材的鎖水力「食材的保水度讓人驚艷!即使常溫擺放 30 分鐘吃起來仍是很多汁的!」「炸雞胸肉吃起來的多汁口感和雞腿肉有的比。」人氣配餐天使紅蝦也因著 Dr.fry 而更加鎖水「吃起像是用川燙的」伊通店的店長這麼說。
 
            
                                    

炸食材的時間縮短、炸物的口感也更好

只要是在乎炸物美味的廚師,一定也曾經困擾過油鍋的穩定度的問題。在使用 Dr.fry 提升油炸鍋效能之後,不但炸食材的時間縮短、炸物的口感更好「炸豆腐的切面變得很平整,完全沒有滲水的孔隙」比較使用Dr.fry 之前與之後,完成的炸物料理吃起來也比較酥脆清爽,大大提升爽口感。在食材的串味問題上,「即使是炸九層塔、蝦子也完全不串味!」不需再費心思烤烹調順序,提高美味效能。 

油煙變少,連海鮮也完全不油爆

在廚房的清理與安全上,滿滿初牛也曾經困擾過油煙清理的問題,在使用 Dr.fry 調整油鍋之後,伊通店的店長説「油煙變得比較少,清理時也更方便了,一週的油煙量,約等於沒有使用 Dr.fry 的門市兩天的油煙量!」在安全性方面,即使是海鮮類的食材也完全不會油爆,大大提高的廚房的安全性。
「整體而言,口感變得更驚豔,完全不會油爆是最棒的體驗。」滿滿初牛與大昌華嘉合作使用 Dr.fry,全面升級油炸鍋的效能,推薦給各位餐廳夥伴使用,想進一步了解更多,歡迎點此看更多 Dr.Fry 的產品細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