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體驗】我們在網站上看到有興趣的設備,在購買前是否有機會體驗試用相關設備?
我們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展示廚房,並擺設著蒸烤箱、咖啡機、霜淇淋機等設備提供客戶現場體驗,歡迎隨時連絡大昌華嘉,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為您安排時間參觀展示廚房,體驗我們的餐飲設備。
【售後服務】購買設備後,大昌華嘉有提供安裝服務、使用教學與產品保固嗎?
有的,我們的產品都有基本的保固方案,且購買後會親自到店進行安裝,並教您如何正確的操作該設備。
【售後服務】我們的餐廳在全台都有分店,若設備有運作上的問題,大昌華嘉可以提供設備維修服務嗎?
沒問題,我們全台各地都有維修中心與專業工程師,為不同地區的客戶做即時的維修處理。若有維修服務的需求,可以撥打專線【0800-711-080】安排叫修服務。
【餐飲設備 App】首頁四個指標代表什麼

到修平均時效

從叫修案件成立到工程師至貴司維修的平均時數

 

完修平均時效

到現場後平均多久才會修好

 

妥善率

[ 1 - (機器故障總時數/貴司機器數量*24hr ) ]*100%

 

當月件數

當月設備維修總件數

【餐飲設備 App】設備資訊頁怎麼看

在這可以查詢到所有分店設備資訊、過往累積維修金額與保固資訊等等

【餐飲設備 App】怎麼使用App訂購耗材

App 是否能直接刷卡訂購?

目前系統尚未串金流,訂單送出後將由我們專人跟您確認訂購項目是否符合您的機型需求,確認完畢即可出貨。

 

點進訂購頁面一片空白

總公司帳號需先點選欲幫忙訂購的分店,系統會依分店位址幫您查詢物料庫存後顯示於畫面上方可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