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va Simonelli MDXS 磨豆機

快速、安靜,Nuova Simonelli MDXS為市面上少見商用靜音磨豆機,提供咖啡館極致安靜的研磨環境。配備的 500w 高速馬達與 65mm的刀盤,讓在咖啡粉能在不到6秒內就準備好。
詳細介紹

品牌簡介

Nuova Simonelli 為一家極具經驗與傳統的義大利濃縮咖啡機品牌,自從1936年生產第一台濃縮咖啡機以來,已經成功將市場拓展到世界各地。Nuova Simonelli 擁有極廣的產品線,包含全自動與半自動機種,以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每一款咖啡機除了皆有CSA認證外,更是用心於從「人」的角度出發,考量各種應用情況做設計定位。Nuova Simonelli 過去曾多是被WorldBarista Championship世界杯咖啡大師競賽作為指定機種,並榮獲義大利工業設計獎(Compasso d' Oro for design innovation),首部人體工學設計之咖啡機及最前衛的咖啡萃取方案技術。




 

MDXS

快速、安靜,Nuova Simonelli 提供咖啡館極致安靜的研磨環境。MDXS 配備的 500w 高速馬達與 65mm的刀盤,讓在咖啡粉能在不到6秒內就準備好。MDXS的隔音設計進一步提高了機器對速度和品質的關注,為您的店提供更安靜、舒適的環境。其他特色包括靈敏快速的研磨調節、可編程或連續研磨,以及3.5磅的豆槽供全天使用。適合中小型咖啡館店家。

產品特色

  • 靜音設計
    MDXS為市面少見的商用靜音咖啡研磨機,使您的咖啡店更舒適
  • 高速馬達與65mm刀盤
    500W馬達與65mm不銹鋼刀盤提供強力扭力與高速研磨。
  • 微米級研磨調整
    一鍵調整研磨顆粒粗細。借助微米級研磨調整,咖啡師可以在研磨過程中的任何時候將研磨調整至最小調整值。
  • 液晶顯示器
    咖啡師可以直覺式調整劑量,設置多個劑量並鎖定研磨機,使他人無法更改設置。
  • 大容量透明儲豆槽
    無須複雜程式,僅需幾個按鍵即可自由調整研磨劑量,且透明設計可輕易掌握咖啡豆使用量,適時補充咖啡豆。
  • 高產能
    可容納1.6公斤的豆槽,大量出杯時, 可以減少咖啡豆補充次數
  • 堅固機身
MDXS機身採用堅固耐用的壓鑄材質打造而成。


 

產品規格

長x寬x高       212 X 290 X 601 mm
豆槽容量       1.6 kg
淨重 / 毛重       10 kg / 12kg
 刀片直徑       65 mm
電力規格   單相  220 V / 60hz
功率        400W
顏色 黑、白
磨豆速度 2g / 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