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art Premax FP 洗碗機

• 快乾/清除頑固澱粉清洗模式
• 專為啤酒杯、閃亮刀叉設計的冷水清洗模式
詳細介紹

品牌簡介 
Hobart Premax FP 獨特雙層籃框軌道設計,可同時間在上層清洗碗盤,下層清洗馬克杯或是較小的湯碗,一個動作雙倍回報!
透過第二代的 GENIUS-X² 精細過濾系統能保持槽內水質水溫的乾淨穩定,加強清潔效果,可以減少35%的清潔藥劑使用量。 超廣角上下雙臂洗滌方式與自動偵測髒污系統,讓即使位於角落的餐盤也能閃閃發亮!
 




多款清洗模式,量身打造清洗需求 
 

快乾清洗模式

快速清洗模式洗淨後,獨家專利 VAPOSTOP² 技術能使 90% 蒸氣回收再利用,不需額外人工擦拭水痕,若清洗過程中遇有急需碗盤或想提早結束洗程,也可以立即中止。

清除頑固澱粉清洗模式

利用回收100℃的蒸氣除了環保外,更可以針對殘留在餐盤上頑固澱粉,或較難以清洗的髒污,不需花時間浸泡就可以直接去除。

專為啤酒杯設計的冷水清洗模式

特殊冷水清洗模式不需花時間等待啤酒冷卻,洗淨後的啤酒杯可立即使用,抱持啤酒最佳口感,不但節省了時間,也省去店家準備備品數量。

閃亮亮刀叉清洗模式

利用此清洗模式,洗淨的刀叉立即呈現閃亮如新的結果,再也不需要額外人工擦拭水,大量減少人力及時間耗損及造成二次污染。



 
 
 
 
 

技術規格 

電力 1N-220V
洗滌時間 Ⅰ=80秒 Ⅱ=150秒 Ⅲ=170秒 及特殊洗程設計
每小時處理量 最高45組籃框
籃框尺寸 50x50 cm / 50x53cm
水槽容量 10.6 L
耗水量 每次1.0 L
水槽功率 1.50 kW
鍋爐功率 3.70 kW
總電源功率 4.3 kW / 19.8A
清洗開口高度 42.5 cm
尺寸 (W*D*H) 60 x 60.3 x 82.5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