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ure 食品級活氧殺菌裝置

Sipure 食品級活氧殺菌裝置,一般水龍頭即可升級,瞬效殺菌、除臭、保鮮,確保餐飲食品安全衛生!

詳細介紹
品牌簡介 

Sipure提供綠能、食品級活氧殺菌系統,只要極短的瞬間就能達到殺菌率99.9%的效果。Sipure活氧殺菌水,,提供了非化學的殺菌方式,進而帶給您最經濟實惠且更安心的用水品質。



獨家設計
  • 一般水龍頭即可升級
  • 活氧生成器瞬間融合技術
    =即開即用! 大流量設計 無限量使用殺菌活氧水
  • O3濃度可自動控制,必免手控細菌傳播感染專利設計
  • 防傾倒自動斷電,水電分離結構安全防護,穩定性佳
  • O3混合頭經過多道工藝處理,人性化靜音設計,低耗電
  • 全球唯一同類機型取得 ”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 “ Class 1 嚴格測試




產品功用 
活氧的氧化電位高達 2.07 V,比氧多五倍、比氯高兩倍,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例如殺菌,去除霉菌及病毒等,是天然強效的除菌劑,現代醫療消毒與食品安全的新利器。

1. 食材衛生安全一洗搞定
具有強大氧化力與分解力,清洗5秒有效去除 99.9%細菌,並分解食材中的有害農藥。活氧的氧化電位高達 2.07 V,比氧多五倍、比氯高兩倍,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例如殺菌,去除霉菌及病毒等,是天然的強效殺菌的解毒劑,現代醫療消毒與食品安全的新利器。

2. 新鮮蔬果清洗延長保鮮期
殺菌、保鮮,讓魚蝦沒腥臭味、防止腐壞。減少食物腐壞造成的損失,節省大量管理成本。

3. 清洗廚房器皿、杯碟及餐具,不受細菌孳生汙染
消毒殺菌、除臭保持水管暢通,瞬間去除帶有清潔劑氣味或容器異味,不須再特別的清洗程序處理,避免鍋碗瓢盤、砧板、抹布 、地板、水溝、水槽、清潔水管裡的微生物孳生。




產品特色 

安裝容易快速,可直接安裝於原有的水龍頭上,無須更動管線,即開即享用。





針對多種細菌,能有效瞬間滅菌高達99.9 %



取代酒精的天然安全強效殺菌方式

酒精滅菌原理

主要是利用酒精引起蛋白質變性, 導致細菌或是病毒的死亡。
缺點: 使用時必須遠離火源。

活氧水滅菌原理

對細菌的細胞體(細胞壁、膜)直接氧化,並破壞其DNA,造成細菌內部分解流失。對病毒的RNA亦有破壞作用,活氧水能氧化分解細菌內部葡萄糖所需的酶,使細菌滅活死亡。




產品規格 



適用的餐飲產業
飯店、西餐廳、手搖飲料、生鮮料理、生機飲食店、火鍋店、賣場超市、中央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