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台灣國際咖啡展


報名截止時間:0000-00-00(一) 00:00


歡迎您來參加台北國際咖啡展 (11/13-11/16)
此次我們活動滿載,從烘豆大師講座、杯測比賽到命運轉盤,保證來所有來賓盡興而歸。此次我們亦會開箱展示全台灣第一台 Probat 全新P系列烘豆機,全新技術與功能,歡迎各界烘豆好手前來探索交流!

請點擊下方連結索票,即可免費入場參觀乙次 (原價$200元)
https://www.chanchao.com.tw/visitorInvitation/edm.asp......
大昌華嘉攤位編號  M508  期待您的蒞臨指教
 

 


 每日  11: 00 烘豆大師講座 ---特別加開 11/15(日) 13:00 場次

『所謂的烘豆師,是風、是火、是溫度的控制者,以不同工序組合賦予生豆新的層次、風味與香氣。』
此次咖啡展我們邀請了各界烘豆大師分享其經歷與成功秘訣,並且有機會享用烘豆大師專屬熟豆配方。與職人面對面互動的難得機會,烘豆愛好者千萬不可錯過。


 每日  15:00 職人杯測挑戰賽  前往報名

『咖啡香氣是開啟一天的關鍵,在這裡,是咖啡職人的決勝點。』

每日限量 8 位挑戰者進行杯測挑戰,最先精確辨別出差異的參賽者,即可獲得德國百年烘豆品牌 Probat原裝進口限量杯測匙與提袋。
*凡參加者也可獲得精美 Probat掛繩。


 全日  命運轉盤」抽獎活動- 好禮免費送 + 萬元大獎帶回家 

『二重送禮活動,這次絕不空手而歸』

第一重:追蹤及按讚我們 FB粉絲頁 IG咖啡研究室 即可獲得 Probat 烘焙咖啡濾掛包一包。

第二重:與我們的主題牆拍照上傳,即可免費獲得乙次命運轉盤機會!
獎項由實用小物至Probat原裝進口周邊商品。最大獎項 Biosure 消毒噴瓶價值高達 16,800 元,快來現場試試您的手氣!


 



歡迎您來參加台北國際咖啡展 (11/13-11/16)
活動原售票$200元/ 人,請點擊下方連結索票,即可免費入場參觀乙次! (原價$200元)
https://www.chanchao.com.tw/visitorInvitation/edm.asp......
 
大昌華嘉攤位編號  M508  期待您的蒞臨指教


索取咖啡展門票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 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