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offee Show屬於你的完美咖啡方程式


報名截止時間:2019-11-18(一) 12:00


        又來到一年一度盛事「台灣國際咖啡展」,現場將展示最熱賣的咖啡品牌,有幫助您記憶完美配方的全自動咖啡機Eversys, Carimali 可隨興調配每杯不同風味的半自動咖啡機Nuova Simonelli,以及最專業的烘豆與磨豆設備Probat與Mahlkönig等。

 

        活動中還會舉辦各式咖啡知識分享及有獎徵答,現場不僅能親自體驗用綿密奶泡拉花的藝術,還有各種咖啡職人必備禮品等你帶回家!擁有獨特品味與專業堅持的你,快來大昌華嘉攤位探索屬於您的獨家咖啡配方。

EVERSYS 高端拉花 活動辦法

『你也是拉花大師』拉花體驗活動-用EVERSYS製作專屬你的極致拉花。 

 我們提供Eversys現打的完美奶泡,展期中現場來賓可體驗拉花,凡將拉花成果上傳至FB分享,並獲得最高讚數者,將有機會獲得咖啡職人必備溫控手充壺、智慧電子秤、及可攜式手壓咖啡機,快來挑戰你的拉花潛能!

Play

於展場期間2019/11/15 -11/18前來攤位參與拉花體驗

Share 

現場拉花並拍照上傳FB活動頁,Tag 餐飲透視鏡 / #Eversys高端拉花

Prize

活動將於11/22日結算,獲得按讚數前三名者即可獲獎。

注意事項
*照片必須於活動期間上傳,最晚上傳時間為11/18 18:00 逾時則不符參賽資格。
*若參賽照片按讚數相同,則比較該照片被分享次數。
*每日體驗人數有限,以現場公告為主。

第一名 市價$6,480
電子溫控手沖壺   
Stagg EKG-900

 

第二名 市價$6,300
智慧咖啡電子秤   
Acaia Pearl model S


第三名 市價$1,300   
手壓咖啡機         
Delter Coffee Press

『誰是拉花高手』登台挑戰 

展覽期間每2小時就會有一場挑戰活動,凡於各場次上台挑戰個人拉花,將可獲得限量獎品,每場次名額有限,點及下方連結可搶先報名


展覽資訊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攤位號碼:L822 

時間:11/15-11/18 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