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IONAL 萬能蒸烤箱|傾斜鍋

中西式廚房的標準配備

RATIONAL的商用萬能蒸烤箱,能提供最直覺且最佳的效率及烹調品質。包括蒸、煮、烤、炸、燉、烘,讓您在料理上更得心應手,是您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台灣大昌華嘉為 RATIONAL 台灣區金牌代理商,提供您最佳的餐飲設備與服務,點擊下方圖片以瞭解 RATIONAL 商用萬能蒸烤箱產品型號。

RATIONAL全新系列iCombi Pro提高你的工作效益

RATIONAL iCombi Pro 四大特色

​​

iCombi Pro的智慧烹飪功能。可識別食物的大小、數量和狀態。設備會根據烹飪進度不斷調整溫度、空氣環境、氣流速度和烹飪時間等所有重要的烹飪參數,以確保達到您設定的烹飪結果。您可節省時間、原料和能源,並能隨時獲得出色的菜肴品質。

​​iProductionManager能夠大力協助您的工作— 它使多樣菜色出餐變得極其簡單。可以採取怎樣的最佳順序,並確保始終遵循曾經確定的標準。一切盡在掌握,無需控制,無需監控。 提供前所未有的品質。 提供聞所未聞的豐富性。


智慧化烹飪室管理可以組織感測器、加熱系統和新鮮蒸汽發生器以及主動除濕的相互配合。 因此始終提供合適的烹飪室氣候。 高50%的生產力,減少10%的烹飪時間。同時確保在每一個角落中均勻一致的烹飪結果。
 


 


大量燒烤會在iCombi Pro中留下大量頑固的污漬,影響其他菜肴的烹飪。iCareSystem徹底改變了這種現象,最快僅需約12分鐘即可完成臨時清潔。一天工作結束後要進行清潔時,iCombi Pro會顯示其髒汙程度並於夜間清洗,隔天即可使用。使用不含磷酸鹽的清潔片,化學劑消耗減少50%,確保潔淨。

為什麼您應該使用 RATIONAL 商用萬能蒸烤箱 — 商業廚房最專業的多功能助手

過去,為了烹煮一桌菜,廚師需要許多的餐飲設備,如熱風烤箱、蒸籠、油炸爐、烤鴨爐和煎台等。還必須耗費大量時間與精力來看顧、檢查和清潔。如今,您只需一台萬能的 iCombi Pro ® 來幫助您完成菜單上的每一道佳餚。

您可以在不到 1 m² 的空間內翻炒、燒烤、油炸、烘焙、蒸、燉、燙或水煮,且完全無須顧忌您要烹煮的食材是肉類、魚類、家禽類、蔬菜、冷凍食品還是烘焙食品,是三十份還是幾千份食物。在一套設備中整合了熱風與強力蒸汽,有助於您以新的烹飪方式完成您的任務。菜餚的烹煮方式非常細膩,能製作更健康的菜餚,以符合現代人營養膳食的需求。


根據我們估計,使用 RATIONAL 商用蒸烤箱後所節省下的食材耗損、油耗、電力以及人力成本,相較於傳統烹飪方法與設備,將為您每年節省 NT$580,000 的費用支出,而這筆花費對於餐廳經營的成功至關重要。

30–130 °C 強力蒸汽

30–300 °C 乾烤

30–300 °C 蒸烤模式
 

來看看客戶怎麼說 — 天天來海鮮餐廳

坐落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三十年老店天天來,原本是一間傳統麵店,除了提供麵點,老闆劉大哥也會為上門的客人炒幾道海瓜子、魚肉、螃蟹等,為日後的轉型埋下伏筆。經過多次重新裝潢後,天天來搖身一變為海鮮餐廳。
 

兼顧出餐速度與品質:餐點保水度提升、升溫速度增加96%、出餐速度提升88%

「以前烤箱容易烤很乾、燒焦,師傅還要一直在旁邊顧」「現在用 RATIONAL,食物不但非常保水,還能應付我們大量出餐的狀況,過去烤豬肉十分鐘只能一盤,現在十二分鐘可以一次上十桌,客人也對餐點品質提升很有感,主動告訴我們好吃!」


自動清洗: 省去人力清洗的不便與成本

烤箱的清潔程度對於餐點品質影響大,因此閉店清洗可說是每個師傅的夢魘。引進 RATIONAL 後,只要在下班前一鍵按下,隔天上班即可使用乾淨的蒸烤箱,而清洗頻率更從每天清洗降到一個禮拜一次即可。「現在都不用刷得要死要活!真的清得很乾淨,藥片放下去就洗乾淨了,說實在,這真的是最棒的功能了!」

更多請見天天來海鮮餐廳美味的秘密——RATIONAL萬能蒸烤箱。

RATIONAL 獨家專利

智慧型 6 點探針

即使中心溫度探針放置位置不正確,探針也能可靠地計算食材中的溫度最低點。確保所有的食材能精準完成

定位輔助裝置

專利定位輔助裝置幫助中心溫度探針能在液態、軟質或非常小的食材中準確定位。

手持噴槍及自動回縮裝置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得初洗、除垢或加水變得更加容易。自動回縮和斷水裝置,使其符合EN1717 和瑞士瓦斯供水工程協會(SVGW)的最佳安全性和衛生標準。

離心油脂分離系統

無需更換或清洗濾油網,烹飪腔內氣味始終清新。純淨的味覺體驗。

科技帶給你更多便利,但細節決定差異

高達 300 °C 的烹飪腔溫度

iCombi Pro®堅固耐用,可在高達 300 °C 的烹飪腔溫度下持續運轉。即使在長時間的運作,燒烤或煎烤大量的食物,也沒問題。

烹飪腔三層隔熱玻璃門

烹飪腔三層玻璃門塗裝最新熱反射塗料,能確保熱流失的程度降至最低。您可額外節省高達 10 % 的能源成本。所有玻璃均方便清潔,爐腔的能見度也不會在使用多年後因污漬而有所影響。

RATIONAL® 遙控功能

若您的iCombi Pro® 已與網路連接,則可使用手機輕鬆控制並監控。您可藉此掌握全局,並了解設備正在執行的步驟。

ClimaPlus Control

透過感應器精確測量出烹飪腔中的濕度,並可根據預設數值精準調整至每個百分比。必要時,該系統會抽取多餘水氣,或藉助蒸汽產生器注入新鮮水氣。即使裝載大量產品也能烹飪出鬆脆的脆皮、香酥的裹麵品、燒烤烙紋和多汁的烤肉。

LED 照明及分層提示

全新的 LED 燈帶給爐腔及每個層架最佳照明效果 — 由上至下,由內至外。光線自然地反射出產品的上色情況。節能、長效且低維護需求。全新的插槽信號化令 iDensityControl 的使用更為簡便:閃爍的指示燈將提示您裝載或取出食物。

 

新鮮蒸汽產生器

如果想獲得蒸品的最佳品質,則新鮮蒸汽產生器不可或缺。100% 衛生的新鮮蒸汽確保在低溫範圍內也能獲得最大程度的蒸汽飽和度,如文火煮。蒸汽產生器自動除鈣,方便清洗,無需昂貴的軟水設備。

動態空氣渦流

多虧了特殊的烹飪腔幾何結構以及強力渦流推進裝置。使它能智慧的依照不同的食材來調節風速及風向,讓烹飪腔內的熱量完美分佈。如此,即便在滿載時,也能保證卓越的品質。內建風扇制動器能快速反應,在打開門時迅速停止風扇。該功能可有效的提升安全性。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瞭解「維修找大昌」App


 
點擊此處與我們連繫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