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va Simonelli 半自動咖啡機

Nuova Simonelli 為一家極具經驗與傳統的義大利濃縮咖啡機品牌,自從1936年生產第一台濃縮咖啡機以來,已經成功將市場拓展到世界各地。Nuova Simonelli 擁有極廣的產品線,包含全自動與半自動機種,以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Nuova Simonelli致力於對產品研發、咖啡業人才培訓及協助的投資,從而為咖啡業人才的成功擔當重要角色。

乘著 Nuova Simonelli 來場咖啡之旅吧!

 

對於咖啡師而言,Nuova Simonelli 咖啡機的設計細膩且直覺,萃取出的咖啡卻又如此令人驚艷、完美地將每種豆子風味呈現的淋漓盡致。

Nuova Simonelli 的每一款咖啡機除了皆擁有CSA認證外,更是用心於從「人」的角度出發、考量各種應用情況做設計定位。大至國際級比賽指定咖啡機,小至紙杯專用的程式系統,Nuova Simonelli 總能觸動您的靈魂,來場難忘的咖啡之旅。



 

Nuova Simonelli 亦致力於咖啡文化的推廣,過去被 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 世界盃咖啡大師競賽做為指定機種、並榮獲義大利工業設計獎 (Compasso d’Oro for design innovation)、首部人體工學設計之咖啡機及最前衛的咖啡萃取方案技術。


兩種系列咖啡機性能大解密

Aurelia Wave 半自動咖啡機

咖啡機流水般優美的側面曲線,讓它在吧台上更引人注目。但更重要的是 Aurelia Wave 的內在新功能:水質監測、永續性、數位界面、人體工學、間歇萃取技術、T3科技與自動清洗。無與倫比的穩定品質與性能,是追求極致品味的咖啡職人選擇。
適合: 高品質店家、咖啡專家、競賽選手、專業咖啡店


 
​​​

間歇萃取技術

獨特的間歇萃取技術,幫助您探索咖啡新風味,從而能夠創建新的萃取特性。

​​​

水質監測

智慧水質監測科技能保護咖啡機,讓機台壽命更長久並保證咖啡品質。

​​​

自動清洗

簡化和減少日常操作程序,改善咖啡沖煮頭的清潔和衛生,讓咖啡師更有效率。

​​​

人體工學

符合人體工程學,提高生產率、服務速度和咖啡師的幸福感。

​​​

永續性

Aurelia Wave 的設計旨在降低能源消耗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Appia Life 全自動咖啡機

Appia Life 具現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理念,高產能與絕佳的咖啡品質讓其一問世即受到世界各地咖啡師的喜愛。Appia Life 以它高可靠性與時髦外觀在眾多商用咖啡機中脫穎而出。是任何一個需要好咖啡地方的最佳選擇。
適合: 任何店面、世界任何一角落

​​​​​

高產能與穩定性

Appia Life 每天最多可以準備 250 個卡布奇諾咖啡(雙孔版本)。 該機器的一致性基於兩種技術:可維持穩定品質的 SIS 系統和可快速、自動地製作濃密而柔軟的乳霜的Easycream。

節能省電

Appia Life 相比它前一代省了近乎 13% 的能源消耗。憑藉其新的熱力系統,新材料以及機械組件的總體優化,Appia Life 對環境的影響亦比前代 Appia II 降低了20%。

舒適工作環境

Appia Life 對於人體工學的設計,能促使咖啡師提高服務效率與操作,使生產力更加高效。 另外在咖啡機維護方面上 Appia Life 也有特別設計使流程更加簡便。


選擇適合你的半自動咖啡機  
型號 Appia Life(單孔)

點擊查看詳細
Appia Life(雙孔)

點擊查看詳細
Aurelia Wava T3(雙孔)

點擊查看詳細
淨重(公斤) 32.5 60 95
尺寸(寬 x 高 x 深) 404 x 545 x 500 mm 784 x 498 x 545 mm 1032 x 537 x 605 mm
鍋爐容量 5 L 11 L 17 L
最大功率(kWh) 1900 3700 8750
產品特色 超高產能
亮眼外型
SIS 漸壓式預浸系統
EASYCREAM奶泡系統
SIS 漸壓式預浸系統
EASYCREAM奶泡系統
智能水質偵測
獨立鍋爐溫度設定
自動沖煮頭清洗
適用客戶 餐廳、複合式咖啡店 精品咖啡館、咖啡教學中心
 (其他咖啡設備需求,請點擊此處與我們聯繫
大昌華嘉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服務
從產品諮詢、設備導入,到售後服務,由大昌華嘉為您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體驗,讓您的設備發揮更大價值。

專業餐飲諮詢顧問

大昌華嘉備有專業主廚與咖啡師團隊,為您的設備把關,同時與您一同探索設備的更多可能,將設備發揮最大效用。

遍佈全台的工程團隊

大昌華嘉擁有近百位工程師的龐大工程團隊,為大昌華嘉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維修與保養服務。

全台最大餐飲設備供應商

大昌華嘉是全台最大的餐飲設備供應商,經驗豐富。從食材處理、烹調、飲品到清洗,大昌華嘉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設備。

首創數位化設備管理

大昌華嘉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領先業界推出「維修找大昌」App,讓客戶更簡單輕鬆地完成設備叫修與耗材購買。
點擊瞭解「維修找大昌」App


 
點擊此處與我們連繫
 
 
相關產品
  • Nuova Simonelli 半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Appia Life 高產率和高性能,獲得了全球超過十萬咖啡師的喜愛。Nuova Simonelli團隊將各種專業研究成果運用在了Appia Life,對於咖啡師來說,使用更...
  • Nuova Simonelli 半自動咖啡機
    / 產品規格 /
    快速、安靜,Nuova Simonelli MDXS為市面上少見商用靜音磨豆機,提供咖啡館極致安靜的研磨環境。配備的 500w 高速馬達與 65mm的刀盤,讓在咖啡粉能在...